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文化 >

全民电竞齐鲁争锋 中移电竞大赛山东赛区预选结束

全民电竞齐鲁争锋 中移电竞大赛山东赛区预选结束
2019-12-02 16:43:29 中华网游戏综合

11月17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业余电竞高手经过近两周的比拼,11月30日山东预选阶段全部比赛已经完成。随后,山东赛区决赛即将上演,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将引发更激烈的争夺。

游民星空
山东赛区预选赛正式收官

四城电竞高手济济一堂

本次山东赛区的预选赛在济南、青岛、烟台、泰安四座城市范围内开展,围绕山东省多所知名高校设置了20处比赛点,为大学生爱好者参赛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像济南长清大学城、青岛大学周边这类高校集中,参赛人数众多的地方,主办方特意在附近大型电竞网吧安排多场比赛,为众多选手搭建了一个充分发挥的舞台。

另外,在烟台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等报名人数相对较少的地方,主办方也充分发挥了校园移动营业网点的优势,将校内营业厅打造为比赛场地,让电竞赛事与学生零距离接触。

在合理的赛事安排下,各地高校大学生们积极报名,他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为本届赛事奉献了不少精彩比赛画面。

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Solo赛 依托防御塔反击成功

游民星空
炉石传说狗头人跟班立功啦!

游民星空
英雄联盟团队女枪大招奠定团战胜局

齐鲁大地豪迈争锋

山东作为人口、经济、教育大省,一直以来就是电竞产业的重要基地,电竞人口基数相当可观。齐鲁大地蕴含的电竞基因让年轻的参赛选手们充满了激情和热血,除了豪迈的齐鲁汉子外,还有不少女性选手踊跃参赛,成为本届赛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游民星空
女性选手巾帼不让须眉

对于山东省内广大的电竞爱好者来说,本届赛事在2019年临近结束的时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展示舞台。不设门槛的参赛机制让这场电竞赛事成为覆盖整个山东的全民盛宴。

游民星空
齐鲁选手豪爽竞技

山东决赛蓄势待发

11月30日,随着最后一场山东赛区预选赛决出胜负,山东省全部晋级名单最终产生。所有晋级选手将在12月再次聚首,争夺代表山东出战全国总决赛的光荣资格。让我们期待他们能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努力前行!

游民星空
选手奋力登顶山东电竞赛场

山东赛区晋级选手和战队的名单如下:

《英雄联盟》Solo赛:白措祥、于浩、辛鹏程、吴高松、吕兆祥、白鑫龙、张旭、史朝鹏、胡保星、王之汇、王昊、叶凡、苏益民、张海洋、常金鑫、孙鹏程。

《英雄联盟》(团队赛):Hero战队、峡谷逮虾户战队、TT战队、ECG战队。

《炉石传说》:苗兴龙、刘俊杰、刘振一、金园、丁瑞杉、张权誉、韩子龙、王健泽、祝晨宣、王勤豪、张睿、胡昌昊、王振泉、赫剑南、郭佳兴、宫宇辰。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山东赛区预选赛已经收官,全国其他省市的预选赛仍在持续进行。赛事报名通道火热开放中,赶快下载“咪咕快游”APP,报名参赛圆自己一个电竞梦想!现在还可办理Carry Card套餐畅享大额流量和超值电竞惊喜!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