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公主连结 >

公主连结伊利亚怎么样?伊利亚好不好用? 伊利亚强度及实用性简评

公主连结伊利亚怎么样?伊利亚好不好用? 伊利亚强度及实用性简评
2020-05-18 13:55:44

公主连结伊利亚怎么样?伊利亚好不好用?伊利亚有哪些优缺点呢?伊利亚是游戏中人气很高的角色,整体强度还是不错的。下面带来公主连结伊利亚优缺点分析以及强度简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吧。

公主连结伊利亚优缺点分析 伊利亚强度及实用性简评

【环境介绍】

当初18年五月末六月初,伊利亚一实装,对整个PVP造成了巨大影响,直接改变了整个PVP,她正式开启了PVP易攻难守的时代,在几个月后出的万圣忍达到了高潮,万忍刚出时不管怎么样都防不住是真的惨。在这之前的三四个月,PVP里苟队和苟队藏猫盛行,前排宛如一潭死水。伊利亚实装后,人们看到伊利亚打二十五星苟队只要二十秒三十秒就能解决,能跨几千甚至一万多战力打赢,才知道,时代变了。伊利亚之后的PVP,都是一代版本一代神,互相克制,就像猜拳,没有绝对防守与绝对进攻。

伊利亚在PVP活跃了挺长时间的,但之后随着水吃,万忍这些角色出来后就少出场了。

公会战方面则是一直活跃着,因为伊利亚她自残和ub的回复,可以一直不停地轰炸,只要能让伊利亚活下来,伤害就不会少。当有需要范围伤害时很容易想起来伊利亚。

【总结】

即使看到这里可能还会有人好奇伊利亚伤害是哪来的,为什么能改变PVP。我再来说明一下。

伊利亚进场就放两个自残技能,此时伊利亚已经残血了,剩两三成血了,因为自残导致自身tp疯狂增加,已经可以放ub了,ub伤害高又能让伊利亚直接满血,随后不断循环一技能二技能,不停地自残,不停地轰炸,不管是单体的一技能,范围的二技能和ub,伤害都非常高,苟队能直接蒸发,半分钟能放好几个ub。

伊利亚的优点:

一,高伤害的范围伤害,让伊利亚能打到中后排。

二,魔法攻击力增加并强力的单体输出,魔法攻击增加后的高倍率的单体攻击让伊利亚单体伤害很高。

三,ub的HP回复,高额的HP回复与伊利亚的自残技能很契合。

四,技能循环优秀,a21a21aa21的循环让伊利亚伤害十分爆炸。

伊利亚的缺点:

一,耐久能力不足,伊利亚自身在中排而且在中排里比较靠前,容易吃到各种AOE伤害,再加上自身的自残技能,让伊利亚很容易死亡。很多时候给自己加攻加多了或者小技能暴击了都很容易死亡。

二,ub启动之前非常容易暴毙,两个自残技能再加上敌方伤害,很容易让伊利亚开出第一次ub前就死亡。

综合:

一,在公会战十分活跃,只要带几个挂件不让伊利亚暴毙就可以持续打出高额伤害。

二,在公会战以外的推图或者前排扎堆的敌人的时候由于伊利亚高额的范围伤害,所以伊利亚会很强势。

三,伊利亚假如暴击了或者队友法攻加多了,就会对自己造成大量伤害而直接暴毙,因此应用有些难度。

【简单应用】

我这里只简单介绍一下,因为我并不擅长这类,更具体的等到时候实装伊利亚等其他人写攻略就好了。

角色配和很关键,伊利亚需要一群挂件才能稳定输出而不暴毙。

其中最好的就是充电宝和雪了。而像水黑,驴这类减敌人法术防御的视情况带不做介绍

给伊利亚加血的:

姐姐,黑骑,狐狸,酒鬼,偶像,情姐

给伊利亚tp以让伊利亚快速开出ub的:

充电宝,雪(由于伊利亚tp通常都会是最高那个,所以也基本只会充大量tp给伊利亚),酒鬼(专武后在给伊利亚加血的同时还能增加伊利亚魔法防御力让伊利亚自残伤害更少),情姐,水电

给伊利亚加魔法防御力以让伊利亚自残时伤害少一些的:

松鼠,铃铛,水女仆,圣母(圣母只有ub可以给伊利亚加HP和魔法防御,一技能范围只差10就够到伊利亚,只差那么一丢丢就够到伊利亚也是让人无语而二技能也是给最前面一个人回血也与伊利亚无关)

与伊利亚配合较好的角色:

充电宝(与伊利亚非常贴进,只要两个人充同时上场就只会充给伊利亚,除了和伊利亚站位一样的水狗,话说谁TM同时上水狗和伊利亚啊),xcw,抖m,偶像,姐姐,羊驼,万忍,七七香,圣母

下面举一个实例:

xcw,充电宝,伊利亚,モニカ,抖m

这里伊利亚和xcw输出,充电宝和モニカ让伊利亚迅速开出第一次ub来保证接下来不停地疯狂输出,抖m则是持续支援以增加伊利亚存活的可能。这个阵容偏单体输出,范围伤害有点不足。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公主连结伊利亚值得抽吗 伊利亚性价比分析详解

    2020-05-14 10:54:12公主连结伊利亚值得抽吗

    公主连结国服黑骑和伊利亚哪个优先级更高?黑骑伊利亚性价比分析

    2020-04-27 07:02:35公主连结国服黑骑和伊利亚哪个优先级更高

    公主连结佩可莉姆优缺点分析 佩可莉姆强度及实用性简评

    2020-05-13 15:05:28公主连结佩可莉姆优缺点分析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