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11-03 10:25:54    178  参与评论()人

暴雪娱乐举办的游戏及社群嘉年华 BlizzCon 2017 即将登场,现场除了将公开游戏新消息外,还有电竞比赛、cosplay 比赛、达人秀等,闭幕式更请到获格莱美奖肯定的谬思乐团表演。

BlizzCon是一场集结Blizzard旗下系列游戏玩家活动,现场将开放游戏抢先试玩,参与者还将有机会与Blizzard开发团队会面,并了解更多接下来的游戏内容更新。现场将带来各游戏论坛、Cosplay大赛、以及电竞全球总决赛赛事等多项内容。今年迈入第11届,预定于美西时间11月3日、4日(北京时间11月4日、5日)在加州安那汉登场。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玩家社群可说是暴雪游戏的重要核心,BlizzCon 是我们直接与玩家交流;一同庆祝我们嗜好的最好方式”,暴雪娱乐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 Mike Morhaime 表示:“我们努力不懈,为的就是想带给玩家最盛大、最精彩的 BlizzCon 嘉年华,也期盼在这周五与各位玩家相见。”

本次活动中,现场参加者将可首次在三个不同舞台上实时观赏开发者分享游戏消息,包括D厅的传奇舞台、《守望先锋》竞技场及新建好的北厅里的《炉石传说》舞台,同时还可以在各个舞台探索游戏新动态、与网络名人交流,或是在现场绘画与工艺坊中发挥你的创作天分。此外,还有Cosplay秘诀分享、程序设计工作坊等内容。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官方指出,四个舞台将首次以在线实况串流的方式、供购买BlizzCon虚拟门票的玩家观赏并提供英语、法语、德语、俄语及韩语版本的VOD影片。展览开始前,玩家更可于官方网站观赏超过四十部展前影片(多数皆为免费;购买虚拟门票可观赏所有影片)。

另外,会议中心整个周末都有精彩的比赛,包括《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杯联赛最终回合、《守望先锋》世界杯、《星际争霸2》世界杯联赛、《风暴英雄》全球冠军赛决赛及《炉石传说》炉边名人邀请赛都将在此开打。另外,《守望先锋》职业电竞联赛也将在美西时间周六下午5:30举行特别开幕活动,预先为第一赛季暖场。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从美西时间周五下午 6 时起,将展开一系列服装、达人秀、电影及美术比赛。今年的社群之夜,将由 Nerdist 创办人暨 NBC 好评益智节目 The Wall 主持人 Chris Hardwick 负责主持;这也是他二度重返 BlizzCon。而美西时间周六下午 6:30 的闭幕式,请到荣获格莱美奖肯定的谬思乐团,以震撼的影音飨宴,为现场以及在线观众饯别。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2017暴雪嘉年华周末登场,多款游戏现场开放试玩

除此之外,会议中心各个角落还有其他活动,包括:

暗月马戏团:交换别针、认养毛绒绒的玩具宠物、在出版品展与你最喜爱的作者会面及更多内容,都在这个《魔兽世界》神秘旅行马戏团的主题区里。

《炉石传说》旅店:你已受邀参加一场世纪难逢的炉边聚会!拉张椅子、拿杯饮料、与你的友伴以及《炉石传说》开发者,在这个会场的舒适角落交流并切磋牌技。

BlizzCon精品商店:从周四开始,参加者可在会议中心的E厅购买暴雪纪念商品。下载BlizzCon行动应用程序,为你的体验升级,或前往在线暴雪精品商店网购纪念品。

慈善拍卖:竞标琳琅满目的暴雪艺术作品以及收藏,以帮助橘郡儿童医院,就在2017年BlizzCon慈善拍卖。拍卖将从美西时间11月2日周五开始并于11月7日周二结束。

游戏尝鲜:抢先试玩最新的体验版游戏,包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风暴英雄》、以及《暗黑破坏神3》。

官方表示,BlizzCon之所以可顺利举办,部分要归功于赞助商的协助,今年的赞助商包括Cisco、DXRacer、以及Intel,与以下将在展场各摊位为参加玩家举办活动的合作伙伴:

ASUS:试用BlizzCon贩卖机;收集特殊《魔兽世界》硬币;并参加赠礼活动,从刺绣章到全新桌上型计算机,总计超过10,000个奖项。参观最新的ROG产品,并与《守望先锋》职业选手一同游戏,了解自己的实力如何。

CORSAIR:试玩CORSAIR夹娃娃机,赢得独家奖品;尝尝坐在「游戏王座」上的滋味;还能在CORSAIR拍照亭拍出个人专属的《守望先锋》精彩重播。

HP:体验3v3《守望先锋》游乐场、实物尺寸之战利品,并有机会与史诗级《守望先锋》cosplay玩家一同拍照。

NVIDIA:参加特使任务、发现收藏版刺绣章、参加具有丰富奖项的抽奖、寻找专属《守望先锋》钮扣、以及更多。

NZXT:参加抽奖,赢得四台特制暴雪主题包装 H700i PC 计算机之一,并学习如何组装你的个人计算机,包括设置水冷系统以及更多内容。

Razer:在《炉石传说》旅店参加赠礼活动;在Razer摊位领取专属的Razer刺绣章;与《守望先锋》以及《魔兽世界》名人会面;并赢得如最新《守望先锋》外围等奖品。

T-Mobile:在Twitter上使用主题标签#TMobileMVP以及玩家的BattleTag,票选你的《守望先锋》世界杯MVP选手;在Un-carrier贵宾室与MVP奖杯合照;并利用由T-Mobile提供的免费会场Wi-Fi网络,不错过任何BlizzCon的精彩信息。

2017BlizzCon将于美国西部时间11月3日、4日(北京时间11月4日、5日)在加州安那汉登场,虽然BlizzCon现场门票已售罄,玩家依然能透过BlizzCon虚拟门票((售价新台币$1,150元,人民币约251元)在家里感受现场的热闹气氛。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暴雪嘉年华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