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2018-06-14 09:58:45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WWDC后,苹果iOS生态再迎剧变,不仅对iOS12下App Store及iTunes Connect后台均做出较大调整,并在大会最后一天宣布苹果竞价广告即将开放日本、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6个国家。七麦数据(原ASO100)亲抵WWDC大会现场,并第一时间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城召开专场公开课,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今日,七麦数据携手联合主办方游戏陀螺、协办方Techcode太库举办的「WWDC专场」公开课于深圳圆满落幕。七麦数据联创&CEO徐欢、七麦数据联创&VP吴瑕、游戏陀螺主编刘文杰、汉家松鼠创始人&CEO成功、野猫公园CEO周觉先、转化率特种兵陈勇共同针对苹果动态、游戏推广等备受开发者关注的话题,带来精彩分享。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聚焦苹果新生态,开发者不得不知道的流量红利

本次WWDC,七麦联创&CEO徐欢亲赴美国大会现场,与苹果官方进行沟通,聚焦苹果新生态,分享开发者不得不知道的苹果流量新红利。WWDC18后,苹果不仅对App Store及iTunes Connect后台做出较大调整。同时,通知中心、Screen Time等iOS12下的新功能均对开发者有着不小影响。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WWDC后,大数据深析苹果App Store半年变动

七麦联创&VP吴瑕则对2018上半年AppStore变动进行梳理,并逐一给出实用应对办法。立足Qimai.cn大数据,解读苹果算法波动、ASO优化效果延迟等推广人极为关心的问题。吴瑕表示,苹果在上半年新规频出,审核指南在WWDC后也做出了高达158处更新,开发者应该更为关注苹果动态,及时调整推广策略。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重磅大咖精彩碰撞,从游戏到应用的推广姿势大揭秘

本次大会联合主办方游戏陀螺主编刘文杰作为嘉宾为在场开发者带来了游戏业与渠道变化的解读。刘文杰表示,目前手游App在苹果商店的主战场已经由重视榜单慢慢向重视ASO/ASM转变,精细化推广变得越来越重要。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汉家松鼠创始人&CEO成功则分享了自家产品登上苹果精品推荐的成功案例。20人的创业小团队通过优质的产品体验、精致的画风题材、良好的用户口碑等战术成功获得苹果团队的青睐,高性价比实现流量增长,受到在场用户一致好评。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野猫公园CEO周觉先通过“艺术与商业”这个大主题帮助开发者从产品本身获取用户关注。周觉先表示,优质的美术效果不等于高昂的制作费用、疯狂的人力成本和漫长的制作周期,游戏开发者需要把精力投入在一个足够打动用户的优势上。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转化率特种兵陈勇带来题为《解密拼多多推广运用的消费心理学》,为在场开发者详细解读从曝光到成交的全流程拆解,并创新性地提出让客户下单的“陈勇六要素”。陈勇表示,只有提高每一步的转化率才能让最终转化率有大幅度提升,这是一个需要持续优化的过程。

七麦数据深圳专场公开课圆满落幕:揭秘2018WWDC后苹果动态

「七麦公开课」由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主办,致力于为广大移动互联网推广人分享成功案例经验,聚焦新时代推广方法技巧,提供推广思维升级与自身资源扩充的学习空间。「七麦公开课」18年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大城市,关注公众号七麦研究院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游戏沙龙

相关报道:

    关闭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