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海宁25岁小伙玩手游 充值万元“打水漂”

2019-01-22 09:26:44    新浪游戏  参与评论()人

如今,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低头族”,有的玩微信,有的打游戏、有的刷微博……

在游戏的世界里也有强有弱,想要变强,就需要投入人民币。充进去的钱,可以转化为游戏里的游戏币,增强游戏的可玩度。相对应的,也产生了一些游戏代充的职业,有些游戏代充值为了拉生意,会给消费者一些优惠。但是消费者在选择充值方式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贪便宜而上当受骗。

海宁一小伙就是因为轻信了所谓游戏代充,损失了万元钱财。

海宁25岁小伙玩手游 充值万元“打水漂”


事情要从去年说起。小金是海宁人,今年25岁,像很多年轻人一样,小金很喜欢在手机上玩游戏,尤其迷恋一款叫“自由幻想”的手机游戏。为了玩这款游戏,小金已经在游戏里充值了不少钱,但是和其他的“大佬”一比,还是有差距。

为了能在游戏里得到更好的体验,同时也节约成本,小金有时候就会找一些游戏代充。去年4月,小金通过别人分享的名片添加了一名好友,名字叫“奈文摩尔手游(充值,退款,广告)”,是做游戏代充的。平时小金有时候会找他聊一聊,问一问代充的价格。

到了9月,小金看到这名好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关于游戏充值的优惠消息,说是充值500元人民币一次性可以到账648元,也就是说,如果找这个人代充的话,花500元就能享受到648元的价值了,这样的优惠力度是比较大的,小金看到之后很心动,就找了他联系。

海宁25岁小伙玩手游 充值万元“打水漂”


这名游戏代充告诉小金,每充值500元可以到账648元,另外每一个游戏账户要外加6元的试充费。经过讨论,小金以500元一单的价格买了20单,因为要充值两个账户,还要12元的试充费。小金就通过微信将10012元转到了对方的账户上。但是没想到的是,对方不仅没有帮他充值到账,还马上把他的微信拉黑了。发现到自己被骗了的小金,马上来到海宁市公安局海洲派出所报了警。

海宁25岁小伙玩手游 充值万元“打水漂”


海宁25岁小伙玩手游 充值万元“打水漂”


接到报警后,海洲派出所民警通过层层剖析和信息研判,最终锁定了远在四川的何某。

2019年1月初,民警和何某通过电话联系,劝他来海宁把事情说清楚。迫于警方的压力,何某于1月10日来到海洲派出所投案自首。

何某是四川人,27岁。大学专科毕业后一直在老家的建筑工地上打工。他自己觉得工资待遇并不是很好,所以平时也做游戏代充的兼职,经常会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一些游戏充值的优惠活动,接到订单后,再发给上家让他们充值,自己拿十几二十元的好处费。

2018年9月底,何某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游戏充值的广告,说是充值500元就可以到账648元。过了不久,就有一个好友联系了他,双方谈好价格后,对方马上就把10012元转到了何某的微信账户上。这名好友,就是海宁的小金。

何某兼职游戏代充以来,也很少遇到有人一次性充值这么大的金额,而且很爽快地给了钱。看着小金转过来的这些钱。何某想到了自己前段时间在网上赌球输了钱,欠了债还没还清,脑子一热,他就想把这些钱据为己有,拿这笔钱去还债。于是收了钱之后,何某直接把小金的微信删除并拉黑,为防止小金再找他,何某还将微信零钱里的钱提到银行卡上后,就再也没有用过那个微信。

目前,何某已被海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