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三七互娱牵手广州工行,齐为广州马拉松赛喝彩

三七互娱牵手广州工行,齐为广州马拉松赛喝彩
2019-12-02 14:45:26 中华网游戏综合

一年一度的广州马拉松赛(下文简称“广马”)已经进入倒计时,3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将于12月8日共同参与这场体育盛会。近日,一直以“马拉松精神”作为核心文化之一的广州本土企业三七互娱,与工行广州高新支行举办了一场“广马贵金属纪念品授牌仪式”,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广马预热。工行广州分行结算与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区俊俊,工行广州高新支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吴丽玲,三七互娱集团党委书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三七互娱集团副总裁朱怀敏等参加了仪式活动。

三七互娱,被互联网行业公认为是“最能跑”的企业之一,企业“超跑团”现阶段拥有核心成员300余人,跑团成员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事。工行广州分行是本届广马赛事支持商银行业唯一合作伙伴,辖属广州高新支行为工行全国城区四十强之一。该支行立足于广州天河区域,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和三七互娱集团开展紧密合作。对于马拉松运动的热爱,以及全员参与体育盛事的热情,是促成双方本次牵手的重要原因。

QQ截图20191202104743.png

在授牌仪式现场,工行广州分行结算与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区俊俊向三七互娱超跑团代表颁发了带有各自姓名的定制化广马贵金属纪念品——“领头羊银牌”。这枚由纯银打造的纪念品上镌刻有赛事LOGO、广州塔、猎德大桥等极具广马特色的元素。赛事结束后,纪念品还将会刻上参赛者的参赛编号和完赛成绩,进一步提升其纪念意义。

QQ截图20191202104736.png

工行广州高新支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吴丽玲表示,三七互娱所秉承的“激情、投入、创新”的企业文化以及其展现的活力充沛、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与广州工行“逐梦、奋斗、创新”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本次授牌,进一步拉近双方之间的关系,也祝愿三七互娱超跑团的成员们能在本次广马比赛中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三七互娱集团党委书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军表示,在董事长李逸飞先生的带领下,三七互娱形成了“以跑马拉松的心态做企业”的理念。而对于大部分普通员工来说,跑步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减肥、锻炼身体的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工作态度。此次与工行广州高新支行联手为广马预热,也是三七互娱内部跑步氛围一次很好的对外展示机会。

“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和工行广州高新支行围绕业务往来、党建共建、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内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深入合作、协调发展,共同提升,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质效和水平,形成合作长效。”杨军表示。

QQ截图20191202104728.png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企业的领导和员工试玩了由三七互娱制作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并参与了平板支撑大挑战,身体力行地为广马加油、预热,共同感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三七互娱集团今年除了组织20余人征战本次广马外,还将组织数百人的助威方阵,在赛道两侧为来自全球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递送补给,在表达公司员工对马拉松运动的热爱的同时,也展现广州人民的热情与好客,为擦亮广马这一广州名片齐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