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海上争霸战一触即发 《舰指太平洋》胜者为王

2017-04-12 17:08:40      参与评论()人

火爆!真实还原二战时代舰战场面的军事策略类手游巨献热血来袭!经典战役历史能否重写,超级名舰命运能否改变,都将由你来决定。

震撼海战 火力全开

由华清飞扬发行的军事海战卡牌手游《舰指太平洋》,完美再现鏖战大洋的激烈战斗场面,带你重返亲临硝烟弥漫的二战时代。游戏中二战舰船完美重现,无论是大和号、俾斯麦,还是衣阿华等超级战舰,都会在游戏中震撼登场!

《舰指太平洋》特邀中央交响乐团亲手操刀游戏音乐,大气磅礴的管弦交响乐与巨炮齐发的视觉效果相得益彰,给身为玩家的你带来最有品质的手游体验,让你仿佛置身于二战真实战场。这款游戏设计感十足,但实际操作并不复杂,玩过卡牌游戏的玩家对游戏的基本操作秒懂哦!

效果逼真 热血沸腾

游戏通过丰富的镜头语言描述了海空交战的壮观场景,让人在殊死搏斗中激起满腔热血。为了达到逼真效果,游戏中所有战舰都通过3D建模而成,1:1重现曾真正参与战斗的历史名舰,不仅赋予了战舰新生命,还引领了新的军事游戏热潮。

此款游戏画质生动逼真,给玩家呈现极致的海战视觉享受,部分游戏原画已曝光,有兴趣的玩家赶紧一睹为快!

看似平静的海面危机四伏,战舰全部警戒,炮弹上膛待发,大战一触即发!

轰炸机对敌军战舰狂轰滥炸,战舰如同笼罩在炼狱一般,战场海域火光冲天!

巅峰对决 等你逆袭

《舰指太平洋》是一款战舰集群对战的游戏,除了战役、争霸、1V1竞技场等经典玩法,还有富含变化的勋章、大地图等策略玩法,并提供多样的公会互动玩法。单人竞技、远洋争霸,军团挑战……丰富的战斗玩法满足了各种玩家的体验需求,玩家在培养战舰、提升军衔、研发科技的过程中与对手较量,享受亲身参与海战的乐趣。

战役关卡分为普通关卡和精英关卡两种,可以掉落各种战舰图纸等道具,此外游戏中准备了多达200艘战舰等你来收集。游戏中还新加入了“旗舰”的设定,旗舰具有提升整体舰队战斗力的功能,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设置不同的战舰为旗舰。

游戏创造性地为海战题材游戏提供了新思路,以9V9战斗模式对现代海战进行重新演绎,玩家可同时享受趣味性与策略性。在游戏中,你可以自由打造舰队阵容,打造一支海上无敌舰队需要玩家有一定的军事洞察力,什么时候选择哪艘战舰上阵,将战舰安排在阵型中的哪个位置,每艘战舰该搭配哪名舰长,又该把哪艘战舰设为“旗舰”,无不考验着玩家对游戏的理解。

《舰指太平洋》中玩家就是舰队的最高指挥,当拥有众多战舰时,你可以根据它们的属性自行组建战舰群,无需担心战舰没有用武之地。当然如何编制出特色鲜明的无敌舰队,给敌人致命一击,就要看各位舰长们如何运筹帷幄了。

《舰指太平洋》中有没有所谓的“万全”阵型,对战双方在阵型、配置都一样的情况下,能否打成平手?想知道更多,立即开战来一发——

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app,舰指海上霸主

blob.png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