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2017-11-10 11:40:39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云南省腾冲市,地处中国西南地区的“极边之地”。在距离县城近40公里的南部,海拔高达2200米,零星坐落着十余个村落——这里是五合乡,人均年收入不到6500元,大部分青壮年劳动力选择外出务工,也催生出一个公众早已熟知的群体——留守儿童。

尽管身处极边之地,说着带有乡音的普通话,但他们和沿海富硕地区的孩子们一样有权力接受教育、探求知识、认识世界。现在,腾冲市五合乡爱玩希望小学还没有一个设施齐全的体育场地,全校146名师生只能在坚硬的水泥地上进行体育锻炼。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街篮》携手网易爱玩,为爱玩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建设一座正规的篮球场,让孩子们有机会在球场上尽情奔跑!

http://act.jl.ztgame.com/gongyi/?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街篮》联手网易爱玩打造校园希望球场】

2016年,网易爱玩对口援建云南省腾冲市五合乡爱玩希望小学,校舍已于今年完工。《街篮》作为一款体育竞技题材手游,一直致力于宣传推广街头篮球文化,让更多人爱上街篮,爱上运动。为了让爱玩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有机会接触篮球,更好地开展体育活动,《街篮》决定加入这场爱心接力,为爱玩希望小学打造全新“装备”——一个正规舒适的、全新的篮球场!球场建成以后,除了篮球,同学们也将可以在场地上进行其他体育锻炼。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让爱心点亮爱心收集希望勋章为公益打call!】

从今日起到11月14日(下周二),登陆游戏并在天梯模式获胜即可获得“希望勋章”,全服玩家累计集齐500W枚希望勋章后,爱玩希望小学的球场建设也将即刻启动。

全服玩家为公益行动一起出击,当然还有更“酷”的惊喜:参与收集希望勋章,就能获得活动限定头像框、定制配饰,以及独领风骚的“希望披风”。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街篮》×网易爱玩 援建球场公益进行时

《街篮》满怀最真挚的谢意,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公益助力活动的玩家,感谢你们与《街篮》一起实现同学们的小小心愿!愿你们在生活里,同样是身披希望的超级英雄,为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为这个世界带去点滴暖意!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街篮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