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2017-11-14 11:49:58      参与评论()人

广大“斗罗大陆”的铁粉们都等着急了吧?喏,你们期待已久,梦里寻他千百度的《新斗罗大陆》手游来啦,小主唐三已携小女友小舞恭候多时。今日10点(11月13日)官方安卓版删档测试正式开启,赶快上线为爱豆们打call吧!

删档内测正式开启,秀色可餐福利满堂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什么?是明明心有所爱,却要承受漫长等待的煎熬。今日,《新斗罗大陆》手游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仅限安卓用户,ios大大们,还需再煎熬几日,实在不忍心呢!),憋了许久的迷妹迷弟们,今日即可尽情撒欢,与爱豆唐三约!起!来!

进入《新斗罗大陆》手游,大家将化身魂师,而唐三等史莱克七怪将成为你麾下英雄,任由你指(ba)挥(wan),满足你的愿(yu)望。除此以外,在本次删档测试期间,官方还为各位铁粉们准备了海量游戏周边、京东卡、以及公测专属特权等,简直大大大的良心有木有?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经典无惧时间,00后更爱萌唐三

《新斗罗大陆》作为网文小说界的翘楚,完结7年依然霸榜风云榜,6000万点击的惊人数据还在持续增长。目前,“斗罗大陆”不仅有小说,更有动漫、影视剧、游戏等衍生产品全面开花,吸引了更多年龄层次的粉丝。在泛娱乐浪潮下,“斗罗大陆”的火爆还将持续,下一个十年精彩依然。

面对如此经典的IP,阅文游戏在《新斗罗大陆》手游的打磨上,用一句当下流行话来说是真的走心了。经过多次调研改版,最后游戏采用Q萌画风,大大拉长了游戏粉丝年龄层,连00后的迷妹们都对Q萌版的唐三花痴不已,80后的大叔们则被俏皮的小舞萌化。走心又走肾的游戏,粉丝们怎能不来电呢?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经典就要敢于突破,指尖大神玩坏小短腿

经典是敢于突破,敢于创新。

“斗罗大陆”小说之所以能够经典,是因为唐家三少在小说的整体构造上不走寻常路,而《新斗罗大陆》手游在打造经典的路上,同样勇于突破敢于创新。

突破传统卡牌游戏模式,《新斗罗大陆》大胆走策略卡牌之路。如果说传统卡牌的经典慢操作是“蜗牛”模式,那策略卡牌就如“奥特曼”般旋风到爆。在策略卡牌游戏中,人人都将化身千手观音,需同时操控多名英雄战斗,策略、走位、反应、技能释放,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有操作更6,走位更骚,才能保证在战场上是站着笑而不是跪着哭。

除了模式上的突破,《新斗罗大陆》在数值、社交、副本等方面均走了不寻常路。大数据体系,飞一般的成长;魂兽入侵,八方支援;杀戮副本,称霸成王……突破传统玩法,怎么玩都能尽情,就这个feer,倍爽!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争霸斗罗至尊《新斗罗大陆》手游今日内测启动

《新斗罗大陆》手游的世界马上开启,这是证明你铁粉的时刻,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新斗罗大陆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