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喜迎三月《灌篮高手》陵南双雄全新皮肤来袭

喜迎三月《灌篮高手》陵南双雄全新皮肤来袭
2020-03-02 13:46:47 中华网游戏综合

乍暖还寒,伴着三月日渐浓郁的春意,《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供玩家们参与,领取奖励不停歇,除此之外还有陵南双雄全新皮肤也终于在限时扭蛋与大家见面啦。下面会介绍更多关于陵南双雄皮肤和喜迎三月的活动信息,各位玩家们的小眼睛快看过来吧。

喜迎三月《灌篮高手》陵南双雄全新皮肤来袭

限时扭蛋抽陵南双雄皮肤登录游戏天天送惊喜大礼

陵南双雄皮肤来袭,仙道风华训练服和鱼住勇猛背心会出现在限时扭蛋中,除了皮肤之外,还有特质自选箱哦。用来抽取限时扭蛋的双雄扭蛋币在近期的福利活动中也会赠送,累计登录送礼,最多能拿到16枚限时双雄扭蛋币哦,累计登录2天就能拿到陵南自选天赋箱。限时扭蛋和惊喜登录礼的活动都将截止至3月4日23:59。

喜迎三月《灌篮高手》陵南双雄全新皮肤来袭

进攻&防守冲击最强完成任务领好礼

免费的限时双雄扭蛋币可不止只有累计登录送的那些,在冲击最强活动中,在排位赛和3v3半场赛中达成任务条件领取奖励,其中也有不少免费的限时双雄扭蛋币可以领取。

全员进攻:

累计助攻10次,可领取技能训练卡*5,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助攻20次,可领取技能训练卡*10,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助攻40次,可领取技能训练卡*25,限时双雄扭蛋币*5

累计得分20分,可领取技能训练卡*5,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得分80分,可领取技能训练卡*10,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得分130分,可领取技能训练卡*25,限时双雄扭蛋币*5

全员防守:

累计篮板5个,可领取特训卡碎片*5,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篮板15个,可领取特训卡碎片*10,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篮板25个,可领取特训卡碎片*25,限时双雄扭蛋币*5

累计盖帽5次,可领取特训卡碎片*5,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盖帽15次,可领取特训卡碎片*10,限时双雄扭蛋币*2

累计盖帽25次,可领取特训卡碎片*25,限时双雄扭蛋币*5

本活动也同样截止至3月4日23:59,冲击最强,领取自己应得的奖励吧。

喜迎三月《灌篮高手》陵南双雄全新皮肤来袭

此外,在3月2日23:59之前,每日充值任意金额,也有免费的限时双雄扭蛋币可以领取哦。

喜迎三月《灌篮高手》陵南双雄全新皮肤来袭

陵南双雄皮肤限时扭蛋已备好,免费福利已就位,快点趁着活动没结束之前,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中领取你的免费好礼,限时扭蛋中试试你的手气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