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星辰日月,山海国风,《天下》手游资料片精美华服发布倒计时!

星辰日月,山海国风,《天下》手游资料片精美华服发布倒计时!
2020-04-21 14:31:57 中华网游戏综合

《天下》手游全新山海经资料片“异兽山海”4月23日即将上线,多外观首度爆料!祈愿玩法带来3款风格独特的山海华服:“星辰乾宇”、“水澹青璃”、“掠影浮光”,独特的鳞片设计与犄角熠熠生辉,搭配光环与背饰亦锦上添花!全新武器拓本“紫焱流霜”同步登场,绛紫与莹白呈现渺渺仙姿!更有饕餮同款的奶凶小怪兽坐骑,带你梦回《山海经》的瑰丽世界!

【缥缈藏异兽,山海绘绮颜!熠熠鳞片打造山海经风格新华服!】

星辰入云涌,乾宇破苍茫!《天下》手游全新山海异兽风格的“星辰乾宇”即将登场,用带有上古神话色彩与异兽元素的全新设计,引领大荒时尚界!男款“星辰乾宇”以古典正统的斜襟汉服与宽袖罩衫为主体,下摆与两肩的彩色云纹如同艳丽多姿的远古壁画,与手腕和衣甲处的熠熠鳞甲共争辉。

星辰日月,山海国风,《天下》手游资料片精美华服发布倒计时!

女款犹如青女素娥所穿的鸿衣羽裳,异兽元素为它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的独特美!抹胸曳地长裙的设计简单大方,抹胸处的鳞片反射出璀璨光影,裙袂缀满银河般灿烂的星辉。柔顺长发摇曳出耀眼光芒,两根犄角向后高耸,分分钟变身龙宫公主!

星辰日月,山海国风,《天下》手游资料片精美华服发布倒计时!

此外,还将推出墨绿色同款“水澹青璃”与白金双色同款“掠影浮光”,同样的仙气款式,不一样的五彩斑斓!更有澄莹、青灵、炫彩、紫阳四款背饰,澄影、青芒、星虹、紫霄四款光环,可以随心搭配,让仙气360°环绕!全新武器拓本“紫焱流霜”也将同步登场!男款为幽深绛紫色,与男装“星辰乾宇”浑然一体;女款为皑皑莹白色,与女装也恰巧交相辉映。

3

4

5

【呆萌小怪兽发出诱惑信号,这是谁家的宝贝肉球?】

打破萌宠审美疲劳,创造凶兽反差萌!《天下》手游即将推出饕餮同款坐骑,当巨型猛兽被缩小数倍,奶凶奶凶的小肉球是不是深得你心?圆滚滚的它背上有三道闪光花纹,眉峰与身侧均有绮丽的烫金云纹。毛绒绒的大尾巴莫名有几分萌感,两根长长的胡须左摇右晃,仿佛故意在引人逗弄一般。除了原本的深邃幽蓝色之外,本次饕餮坐骑还将额外推出烈焰火红色与闪耀白银色两种染色款,挑选属于你的宝贝坐骑,与它一起畅游新版本吧!

6

7

8

【《天下》出品,魅力所在,岂止华服!】

七方九兽临大荒,超大规模团战副本开启大荒保卫战!引擎升级,新画风重绘幽州经典!禹鼎之谜,将在东方玄幻新剧情中揭秘!多重全新内容,尽在《天下》手游全新资料片“异兽山海”!4月23日,大荒与你不见不散!

星辰日月,山海国风,《天下》手游资料片精美华服发布倒计时!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