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为少年 造世界 616少年节狂欢开启

为少年 造世界 616少年节狂欢开启
2020-06-09 11:53:59

6月8日,少年节主题站正式上线,由《少年三国志》、《少年三国志2》、《少年三国志:零》、《少年西游记》四款产品联合举办的第四届616少年节狂欢活动宣告正式开启。

玩家们通过主题站,可以详细了解到《少年三国志2》百亿补贴计划、《少年三国志》重制版上线资讯,以及新品《少年三国志:零》重磅“剧透”、《少年西游记》青春盛典、国漫IP联动计划等数项爆料。

游民星空
616少年节主题站

少年邀请函诚邀你来造世界

玩家登陆616少年节主题站,即可收取到一副神秘的邀请函,里面表达了本次少年节的主题:为少年,造世界。作为拥有亿万用户的系列产品,少年系列游戏一直以来都把玩家的游戏体验放在首位,而这一届的少年节与往年不同,其主旨是希望所有怀有少年心的玩家,都可以加入到本次少年节中来,用热血和梦想共筑一个少年世界!

此外,616少年节之夜时,主办方将邀请到数名神秘大咖,与少年们在线话少年,并在直播间送出海量福利,与亿万少年共度少年节。

四款产品重磅爆料616少年节精彩不停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百亿补贴计划”

本次616少年节,《少年三国志2》重磅推出了“百亿补贴计划”,这一次项目组掏空“家底”,为亿万少年送出价值百亿人民币的福利,还有海量金色武将、金色神兵等游戏内限定资源免费兑换!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重制版6月11日上线

国漫联动计划少年们相约《镇魂街》

游民星空
《镇魂街》联动计划

从6月初开始,《少年三国志2》与超人气国漫《镇魂街》正式开始跨界联动。在联动的相关版本中,玩家们将与“镇魂街”之王曹焱兵一起,拯救陷入危机的少年世界!游戏中,玩家们除了能够体验到《镇魂街》专属剧情之外,还可以免费领取特殊武将曹焱兵的专属主角时装。少年世界能否被拯救,玩家与曹焱兵之间又会经历怎样的故事,快来《少年三国志2》体验吧。

跨越千年的相遇跨界合作再度来袭

游民星空
潮玩联动

除了与国漫《镇魂街》的跨界联动之外,多项跨界合作计划也在本次616少年节中发布。《少年三国志》系列游戏宣布与19八3旗下潮流玩具IPABIRUARI达成合作,联合推出全名为“遇见·艾小乔”的潮玩。这款以三国人物小乔为原型的玩具,由于增加了光感变色工艺,在阳光下头发会逐渐变为咖啡色。目前,该定制玩具的预售已经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美食联动

在美食领域,《少年三国志》系列游戏与国潮面食品牌《唐人吃面牌》进行了跨界合作,推出了两种定制口味任少年选择,绿毛血旺让你⼀口刺激到释放超强技能,香辣口味让你⼀口就能在原地满血复活!让我们不负一“面”之约,燃起这个夏日吧!

为少年,造世界,第四届616少年节正式狂欢开启!616少年节当天还有神秘嘉宾与大家一起话少年,同时送出少年节的百亿福利大礼!至于神秘大咖到底是谁?所有的答案,我们6月16日再揭晓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