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2020-09-17 14:44:58

三井寿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里获得天赋进阶后,一跃成为版本之子,显现了他在原作中的MVP气势。不少玩家在遇到三井寿后就弃械投降,找不到应对办法。事实上,虽然用上能量套的三井强无敌,但也并非没有天敌。目前游戏里还是有一些球员可以较好的克制他的。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几招。

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替补之光潮崎翻身

在这个版本里,崛起的不仅是三井寿,还有之前不被关注的小黑人。潮崎哲士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对三分投手进行非常夸张的红色干扰。稳稳的红色干扰,基本不用盖帽就可以让三井华丽的进攻手段找不到用武之地。使用潮崎对位三井,可以减缓他进入MVP状态。另外潮崎还有一定的三分能力,再加上超强的地板球和较低的培养难度,是目前版本里比较好用的SG。

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盖帽傍身长谷川渴望再回巅峰

如果是开服玩家,一定会对三井在初期的强势印象非常深刻。当时让三井走下神坛的球员正是长谷川。作为盖帽极为出色的防守球员,长谷川对外线杀手的克制力是非常强的,在前几个赛季中他也成为培养顺位相当靠前的防守球员。不过随着版本变化,他的作用逐渐减弱,不过当宿敌王者归来的时候,长谷川也有望重回巅峰。他凶悍的盖帽可以在比赛前期对三井寿进行干扰,延长他进入MVP状态的时间。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一旦三井开大,长谷川就拿他没办法了。

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防守永远滴神池上哪个版本都好用

池上的存在真正的证明灌篮无菜鸡,不管是哪支球队的替补,找对发展方向一样大杀四方。始于克牧的池上,已经被挖掘了越来越的防守潜力。在对阵进阶三井方面,池上也同样利用红色干扰,另外还有一手被动断球。总体来说,遇到池上,三井肯定不会舒服。不过池上之所以难以摆脱工具人的身份,还在于他的防守属性太强,在进攻端贡献比较低。

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进阶三井寿的强势主要在于他进入MVP状态后的能力飞升,在克制办法上,我们的主要思路还是采用延缓他开大的时间。几位防守球员在对位他的同时,其他进攻球员要快速拉开分差,否则等王者归来,就不好打了。更多应对进阶三井的方法,大家也可以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里亲自探索哦。

编辑:进阶三井太强了?《灌篮高手》手游的这几名球员表示不服     北边的鱼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