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2020-11-12 15:17:07

由游族网络研发及发行的《少年三国志:零》于11月12日10:00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感谢玩家朋友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万众期待的九州大业,今天终于正式拉开帷幕!立即下载游戏,获取公测限定好礼!

作为少年品牌的延续,《少年三国志:零》致力于向玩家传递积极向上的“少年精神”。冠以“零”之后缀,则代表着游族网络在卡牌赛道的一次归零,一次重启,和一次新生。

伴随公测开启,《少年三国志:零》代言人黄磊亦公布全新身份「神算军师」,延续“高智商”人设,在游戏带领少年们一起调兵遣将,征战九州!

文末还有精彩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喔~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烧脑不累兵将军师自由组合搭配】

策略+轻松,是《少年三国志:零》研发过程中始终坚守的关键词。

01双重维度策略体验

“少三零”在玩法上以策略为核心,颠覆传统三国卡牌游戏,采用军师+武将+士兵的高自由度组合搭配,配合4×4布阵,成就了空间和时间两重维度的策略体验。空间上,有兵、将、军师的自由搭配、协同战斗;时间上,有战前组合布阵、战中计谋释放。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02自带加速不伤肝

游戏自带减轻日常负担的6倍加速功能,拒绝繁琐养成、无聊日常,带来最极致的畅玩体验。专注策略,烧脑不伤肝!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从零开始回归三国游戏最初的样子】

项目组立项的初心,是希望三国游戏能够回归最初的样子,也希望玩家能够通过文娱产品爱上三国文化。这就是《少年三国志:零》这个名字的由来,是返璞归真,也是重新开始。

01还原更真实的三国战争

“少三零”力求还原更真实的三国战争,通过“兵、将、军师同在”的百人同屏场景,为玩家还原最真实的战场风貌。无论哪场三国战役,都不只有武将的单打独斗,还有诸葛亮的巧借东风、陆逊的火烧连营等军师策略,还有看似不起眼,实则举足轻重的一兵一卒。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02还原更考据的三国文化

“少三零”力求还原更考据的三国文化,让玩家看到更丰满的历史回归。善于用兵的五子良将、善于游走的西凉轻骑、冀州牧的四员大将,甚至是“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等历史典故,都将悉数呈现在大家眼前。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万众期待的九州大业,今天终于正式拉开帷幕!超多福利和满满诚意都已备好,就等你来!顶级阵容全武将、永久抽将卡、绝版皮肤,全民普赠,点击即领!戳下方图片,了解十二重惊喜福利!

《少年三国志:零》今日全平台公测!

—————分割线—————

立即下载游戏,获取公测限定好礼!在游戏里体验颠覆传统的16格站位,探索32种主将流派、64种军师融合技能,率领128个小兵同屏激战,还原兵将军师协同战斗的策略三国!兵将搭配,烧脑不累;天下大势,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