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热门球场赏析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热门球场赏析
2021-01-06 14:41:41

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里,球场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设定。在每局比赛开始前,大家都可以选择不同的球场作为场地来比赛。目前游戏中已经上线了12个球场,其中有不少球场致敬了原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比较热门的几个球场。

湘北球场

这个球场是默认的初始球场,也是《灌篮高手》动画中主要角色梦想开始的地方。用湘北球场开局,此间的深意相信大家都懂。虽然湘北球场并没有加成效果,但是依然是许多原作党的最爱。化身樱木花道,就从湘北开战吧!

1.jpg

陵南球场

这个球场选用的是原作中的陵南篮球训练馆,是陵南队日常训练和比赛的地方。如果是陵南粉丝的话,对这个球场应该也是回忆满满的。此球场是通过新生集训送出的,也是免费球场中人气非常高的。

2.jpg

天台球场

在《灌篮高手》周年庆典中,天台球场首度曝光,并且作为礼物送给了当时亲临现场的尹正。作为当季最新款,天台球场迅速收拢人心。作为全新的室外球场,天台球场除了拥有开阔的视野外,它还是首个昼夜球场,一场两用。无论晴朗天空下的激烈对决,还是路灯照射下的挑灯夜战,体验感都十足。

3.jpg

4.jpg

晨曦球场

清晨,当阳光照进球场的时候,是新一天训练的开始,也是新希望的起点。如此充满阳光味道和奋斗意义的球场,自上线起,就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在阳光下挥洒汗水,不正是篮球少年们的心愿吗?值得一提的是,和天台球场一样,晨曦球场也是一个大型的室外球场,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5.jpg

海边球场

年少时有过灌篮高手的梦的孩子,长大后都想去夏天的镰仓看看大海。这是《灌篮高手》在记忆中留下的美好,这也让大海成为这个故事中奇妙的成分。海边的球场,伴随着海风和海浪,再激烈的比赛也突然多了一点惬意的味道。通过充值活动赠送的海边球场也是游戏内的超人气球场,好看,就是正义!

6.jpg

县大赛球场

依然是让无数情怀党流泪的球场!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曾经见证了樱木的读秒误传,也见证了湘北晋级全国大赛的多场比赛,可以说是原作中众多高光片段的发生地。整个球场设计与原作极为相似,相信在这个场地比赛,有了回忆加成的力量,一定可以发挥出更好的实力!

7.jpg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灌篮高手》手游人气球场。在游戏内想使用球场,除了通过各类活动获取外,部分球场还支持分享功能哦。2021年已经来了,让我们朝着称霸全国的目标继续努力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