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箭发迸寒星——小李广 花荣 水浒卡首曝

箭发迸寒星——小李广 花荣 水浒卡首曝
2021-03-11 12:24:35

“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射箭,作为君子六艺之一,对形体、姿态有着严格的要求,自古以来,弓道纯熟者,往往是俊美之人,譬如《水浒传》中的天英星——花荣。20年前,小浣熊水浒卡塑造了一位英姿勃发的花荣,如今,正版水浒卡手游《小浣熊水浒传》承袭经典,再现水浒名将花荣,新老卡面设计,更能自由切换——

【百步穿杨花荣人物技能首曝】

花荣,梁山排行第九位,上应天英星,单凭一双弓箭,射遍天上地下,故有别号称“小李广”。在效力梁山期间,其出神入化的射艺屡建奇功。

1.jpg

《小浣熊水浒传》手游——小李广花荣

论精准,花荣初上梁山,言出箭随,抬手便射中点名的雁行第三只头雁,另众好汉折服;

论战略,三打祝家庄时,花荣于夜色中射灭敌方指挥灯,另祝家庄兵马自乱;

论威力,方腊五虎级别高手——邓元觉,正是由花荣亲自射于马下。

2.jpg

花荣人物小传

在《小浣熊水浒传》手游中,花荣是一名群攻型远程英雄,冰冷的箭雨足以覆盖全部敌人,独特的暴击叠加机制,为花荣提供了持续作战的更高上限。

3.jpg

花荣技能介绍(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4.jpg

花荣技能介绍(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5.jpg

花荣技能介绍(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6.jpg

花荣技能介绍(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作为梁山马军八骠骑兼先锋使,小李广花荣可谓梁山第一神射手,试问谁不想收入麾下呢?

【新老卡面自由切换花荣水浒卡曝光】

细看小李广花荣这张卡,正是“蜀锦鞍鞯宝镫光,五明骏马玉玎珰,虎筋弦扣雕弓硬,燕尾梢攒箭羽长。”英姿勃发,器宇轩昂。

7.jpg

花荣水浒卡对比

在《小浣熊水浒传》中,小李广花荣水浒卡承袭经典,还原了花荣纵马疆场,弯弓搭箭的一幕。腾空而起的骏马,沉稳瞄准的花荣,一动一静,更显花荣射艺高超。

8.jpg

【花荣•天英星•小李广•马军八骠骑兼先锋使】

关于花荣的颜值,曾有诗赞道“齿白唇红双眼俊,两眉入鬓常清,细腰宽膀似猿形。”不愧为天罡地煞中的天英星,英姿卓绝,玉树临风。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他,却凭借实力跻身梁山前十,而他的品格,也正如脱弦飞箭,从始如一,一生忠于宋江。

在《小浣熊水浒传》中,无论你喜欢哪一款花荣水浒卡的设计,都可以自由切换。现在预约游戏,更有专属福利领取。前往官方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更有机会获取小浣熊Q版盲盒,游戏立绘典藏实体卡,典藏卡纪念卡册等多重好礼!还在等什么,快来预约吧!

9.jpg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