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小浣熊百将传公测定档8月4日 梁山五虎将PV发布

小浣熊百将传公测定档8月4日 梁山五虎将PV发布
2021-07-06 14:36:09

为致敬童年经典小浣熊水浒卡发行20周年,由统一集团正版授权的手游《小浣熊百将传》今日正式官宣公测定档8月4日!《小浣熊百将传》以小浣熊水浒英雄卡为背景,还原童年集卡场景,线上轻松收集108将,再次掀起儿时集卡的潮流!

1.jpg

【剧透一:梁山五虎将PV震撼发布】

喜迎公测定档,梁山五虎将PV今日全新上线,一百零八位梁山英雄好汉在游戏中再度集结!20年前全套经典水浒卡完全复刻,20年后新国风英雄人物闪亮登场!快来一睹为快吧!

《小浣熊百将传》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预约!现在预约将有机会获取专属福利哦~参与线上活动,更有机会获取游戏定制周边等多重好礼!还在等什么,快来预约吧!

剧透二:班级玩法首次公开】

《小浣熊百将传》采用怀旧漫画风格,打造了极具千禧年特色的各式场景,更有丰富有趣的班级玩法,带你重回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打闹的校园时光!

通过指定的关卡后,就能解锁【学校】区域。走进学校,可以查看现在已经存在的【班级】,也可以创建新的班级。加入班级后重新进入【学校】,就能直接到达各自的教室。班级中的每个同学,都可以自由选择座位,只要课桌前没有人,就能随意坐下。

2.jpg

加入班级可以和同班同学一起游戏,戳一下墙上那只气势汹汹(蠢萌蠢萌)的大老虎,【班级挑战】就开始了!【景阳岗老虎】加入班级就可以挑战,每天有2次免费挑战的机会,挑战成功能获得班级挑战专属奖励【班级弹珠】。

3.jpg

使用获得的班级弹珠,可以在【跳蚤市场】中购买装备。班级里还有通往【电脑城】的后门,趁大家不注意,偷偷和同学去玩组队挑战吧~那里也能收获班级弹珠哟~

4.jpg

怀念小时候与朋友们嬉笑打闹的欢乐时光吗?快邀请同学来一起预约游戏一起玩耍吧!

【福利一:官网邀请好友预约领福利】

大家可以打开官网邀请好友一起预约游戏~点击“邀请有礼”,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就能获取专属的邀请链接~将专属链接分享给好友后,好友通过该链接进入官网,完成预约,就算邀请成功啦~

(此处注意!好友一定要点击专属链接,通过官网输入手机号完成预约才能获得奖励哦~)

5.png

邀请成功后,再次登陆或刷新页面即可查看礼包码,成功邀请1位好友将获得游戏币*88888,3位将获得钻石糖*666,5位就将直接获得五连抽哦!还记得当初怎么也抽不到的小温侯吕方吗?还有炙手可热的扈三娘!这次都有机会一举拿下~快邀请好友一起来预约吧!

【福利二:电子卡册抽卡换盲盒】

为了让同学们能重温儿时拆面集卡的乐趣,轻松线上集卡,【电子卡册】活动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完成指定的集卡成就,完成指定的集卡成就,还能参与100%爆率的盲盒抽奖哦~

6.png

《小浣熊百将传》公测正式定档8月4日,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现在预约游戏,更有专属福利领取~参与线上活动,更有机会获取小浣熊Q版盲盒等多重好礼!还在等什么,快来预约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