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即刻好友乐斗 《全民大乐斗》首发上线微信小游戏

2017-12-29 16:09:20      参与评论()人

近日,小游戏正式上线微信平台。其中,由腾讯魔方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休闲社交互动游戏《全民大乐斗》,因其Q版萌系画风,轻度的社交互动游戏体验,以及所使用的经典QQ企鹅形象而备受关注。同时,《全民大乐斗》在引导好友社交互动,尤其是在接入微信平台后所拓展的微信群互动、微信群排名等功能方面,也有着诸多创新尝试。

QQ截图20171229160257

[点即可玩全民同服自由体验]

《全民大乐斗》,是一款无需下载安装,点击即可玩的RPG类社交互动小游戏作品。该游戏以经典的QQ企鹅形象为角色原型,玩家通过“乐斗”好友等途径获取经验进行升级,并参与游戏内各项玩法,同好友进行丰富互动。

《全民大乐斗》不仅整体玩法轻松闲适,上手门槛极低,而且没有在线时长的硬性要求,不必耗费大量时间或在固定时间段内频繁上线。而作为完全无需下载的小游戏,《全民大乐斗》深度响应了微信“用完即走”的理念,让游戏可以通过微信内置链接打开即玩的同时,既不会成为玩家心中“牵肠挂肚”的累赘,又有着让玩家在有足够闲暇时,能够有充裕的体验内容。

同时,和市面上绝大部分RPG类手游或小游戏都不同,《全民大乐斗》除了在登录账号上存在iOS和Android的平台差别,以及QQ、微信两大分区外,所有玩家均会在同一个区服内进行游戏互动。


[丰富玩法成长,收集,社交一个不能少]

在《全民大乐斗》当中,玩家通过“乐斗”好友等途径获取经验升级,每次升级都可以领悟一个技能或者获得武器,同时获得角色属性点,而通过强化武器或技能的星级,则可以提高他们的伤害输出及各种辅助能力,再配合逐步开启的经脉、武器魂珠等能力,共同角逐武林,参与“侠客行”等PVE玩法,以及“群英会”系列PVP内容,享受与人斗、与妖斗的乐趣以及经典RPG的成长和互动体验。

游戏中,通过作为主要升级经验获取途径的“乐斗”玩法,玩家可与好友之间进行友好切磋,也可互赠体力;“侠客行”系列PVE玩法中,则包含了不断推图闯关的“历练”玩法与更加挑战极限的“千层塔”;“群英会”作为游戏内的PVP玩法体系,则集合了家丁系统、武林大会等不同形式的好友间、玩家间互动玩法。

除此之外,游戏内丰富多样的任务,独具特色的七十二变系统,以及拥有帮派建设、帮派战等功能的帮派系统等多种内容,则能够满足玩家在成长,收集,社交等等不同层面的更多体验需求。


[好友乐斗即刻分享即时互动]

借助于腾讯的微信及QQ两大社交关系链,结合游戏内的“乐斗”玩法,以及家丁系统、帮战、武林大会等玩法,《全民大乐斗》能够让玩家与好友之间进行丰富有趣的互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接入微信平台后,《全民大乐斗》除了最为基础的分享互动功能外,还将可以在微信群内进行分享,并拥有群内排行功能——在闲暇时,与微信好友,群内好友在《全民大乐斗》里进行“乐斗”比拼和种种互动,也将成为微信群和微信好友之间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


当然,《全民大乐斗》也只是微信平台上线的首批小游戏作品之一。无需下载,全无流量压力的小游戏,在传统手游客户端动辄数百M乃至G,且分享互动有着重重门槛的今天,无疑会是一种更为便捷,也更符合社交平台交流互动本质的细分游戏类型,其市场前景必将十分广阔。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