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2018-06-13 13:07:50    多玩游戏  参与评论()人

北京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古剑奇谭网络版》(简称《古剑OL》)即将于7月5日开启大规模删档【凌云内测】,六派弟子将齐聚太华山鼎剑峰,领受剑心试炼,成为名剑新主!今日揭秘三位前任剑主往事,感受英豪先辈的济世之志!

即日起,各派修仙弟子可通过官网预约、或后续媒体抢号活动获得内测机会。曾参加过历次封测的同道,可直接继承测试资格,回归参与试炼!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剑胆石居

剑胆石居即将开启,各派翘楚齐聚太华

在30年前的第二次秦陵之变中,太华山逸扬、百草谷印飞光、补天岭静南姝三位先烈,与其他秦陵之盟的同道一起,以生命为代价,终于成功巩固魔龙燎煞之封印。大战之后,秦陵之盟于太华山建起“剑胆石居”,将三人佩剑供奉其中,等待有缘之人出现,修复残损剑心,再入秦陵诛杀妖邪。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浮光冲斗匣

各派之中分别供奉着前任剑主的珍贵遗物

【九夏剑——正阳徒孙盛名显扬】

作为太华山逸字辈的翘楚,逸扬从正阳真人处获赠神剑九夏,被寄予厚望。他生性沉默低调,对“御剑九诀”极富造诣,平日深居简出,常常抱剑闭关,连同门也极少见到其身影。30年前,逸扬携九夏剑前往秦陵,与各派同道一起加固“天衡五珏阵”,在与魔龙的交战中不幸身亡,其断剑辗转数人之手,终归太华。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逸扬剧情截图

正阳真人痛失徒孙,须发皆白,怀剑望雪,三日三夜。次年,正阳亲赴天墉城,求教铸剑之法,并采五金之精,亲铸成一剑匣,自名为“浮光冲斗匣”,供奉于逸扬灵前。此匣至今仍是御剑弟子中可望不可即的至高剑器。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逸扬剧情截图

【木月剑——墨者舞剑草映飞光】

前朝末年,一将军蒙冤被杀,只有十三四岁的幼子印飞光带着父亲传下的铁枪、兵书,以及出身斩风的母亲所遗留的酒壶,侥幸逃出,在乱世江湖中成长为一个乐观逍遥、大度风趣的侠士。拜入百草谷后,他被武隐长老莫蕾收为弟子,成为一名出色的墨者。之后更是继承了武隐长老之位,并成为木月剑主。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印飞光剧情截图

印飞光个性跳脱开朗,偶尔还会说几句狂言,与他不相熟的人难免误会,认为他难以被委以重任。但第二次秦陵之变中,正是印飞光以命相搏的一击,才为实行“天衡五珏阵”争取到一线机会。而他的生命,也终止在了那一刻。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印飞光剧情截图

【落华剑——静女其姝贻之落华】

静南姝是寮族族长静霜夜之女,幼年因故失语,家人日夜祈祷,向女娲十巫求助。幽都使者送来七尊剑舞泥偶,静南姝终日凝视泥偶,终于顿悟,在女娲像前舞剑如飞,从此心性光明阔朗,成为受人爱戴的寮族族长和一代剑舞名家。

静南姝喜欢外出游历,扶危济困,曾帮助落华剑剑灵修复形体,使原剑主紫胤真人割爱赠剑。在秦陵之变前夕,静南姝本计划前往地界幽都朝圣,听闻秦陵之盟召集同道再赴秦陵,便携落华剑前往相助,以生命为代价,成功加固了“天衡五珏阵”。

往迹寻踪 《古剑OL》三宗剑主旧事追忆

静南姝剧情截图

在《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各派弟子皆可在门派据点中通过列传、同门对话等了解到更多趣闻和往事。现在参与预约,获取内测资格,即可于7月5日起抢先体验全新门派内容和特色玩法!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古剑OL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