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享受休闲乐趣 波克城市白色情人节献礼

2019-03-14 14:06:39  360    参与评论()人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在这一天,人们会对在情人节收到的礼物进行回馈,所以也叫返情人节。而为了回馈广大热情玩家的支持,波克城市也将携旗下多款游戏,在这个三月持续开启福利回馈!多重游戏好礼上线,精彩福利活动不停,还有更休闲、更好玩的全新版本登场,一起感受极致休闲的乐趣吧!

享受休闲乐趣 波克城市白色情人节献礼

《过山车大亨》限定卡片+创新联赛

继猪年新春限定建筑之后,《过山车大亨》又将迎来全新的情人节建筑了,全新过山车配件和情人节装饰登场!而且本次的情人节限定设施还会加入大亨联赛,开启限时情人节联赛玩法,给予玩家更多丰厚奖励。

享受休闲乐趣 波克城市白色情人节献礼

红色浪漫的车站、车厢搭配刺激的过山车体验,还有以巧克力,玫瑰花等情人节元素组成的多种装饰,包含树木,花坛,鸟屋,公园等。这个白色情人节,让游乐园瞬间变成充满粉色浪漫的爱情乐园吧。

《猫咪公寓》猫宠小游戏即将上线

圆滚滚,胖乎乎,萌猫变寿司。《猫咪公寓》三月新版本,内置趣味小游戏《寿司猫叠罗汉》即将上线!撸猫新姿势解锁,看看谁才是撸猫达人。

享受休闲乐趣 波克城市白色情人节献礼

《寿司猫叠罗汉》的玩法简单又不失趣味,玩家只需要将一群可爱的寿司猫咪叠在一起即可。游戏十分考验玩家的眼力和平衡能力,叠的寿司越多,分数就会越高,手速、反应力、平衡力缺一不可!比比看谁叠的最高吧!

《爆炒江湖》欢乐迎春限时复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爆炒江湖》也为各位玩家送福啦!欢乐迎春,五大活动登场!新系统,新玩法还有稀有厨师,限定菜谱统统都有。

享受休闲乐趣 波克城市白色情人节献礼

本次迎春活动将开启情人节池、桃花池、国庆池、七夕池,经典奖池复刻;同时大家期待的罗小黑联动限时礼包也要再次上线。除此之外,全新的套餐开发系统玩法,城镇新主题也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食经营体验。

白色情人节好礼相送,波克城市三月福利活动开启啦!自由建造的《过山车大亨》,萌趣养成的《猫咪公寓》,美食经营的《爆炒江湖》,三大游戏福利活动齐开!不一样的游戏体验,一样的休闲趣味,这个三月,让你无限欢乐!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