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新版皇室征程 国王哭了玩家血赚

2019-04-16 10:11:25  游迅网    参与评论()人

风靡全球的策略卡牌手游《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新版本、新玩法、新标识,提升丰富的游戏体验,带来全新游戏乐趣。

更新下载戳iOS:点此进入

Android:点此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13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经典的国王哭泣的表情,引来了粉丝的关注和疑问。

游迅网www.yxdown.com

第二天,随着官方新版本介绍视频的曝光,国王哭泣的原因也找到了。原来游戏是要广发福利,才导致国王坐不住了,这是要让玩家血赚啊。

游迅网www.yxdown.com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时隔两年,再次更新游戏启动画面,让人耳目一新,伴随着的是更丰富的游戏玩法。

全新1v1天梯晋升系统“皇室征程”超多丰厚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谓的“皇室征程”是游戏中推出的全新1v1天梯晋升系统,玩家可以在冲击更高竞技场的征程中收集奖励,宝石、金币、宝箱、甚至超稀有卡牌……应有尽有。游戏更新后,只要登录游戏,玩家就可直接解锁其在“皇室征程”上所达到的各阶段奖杯数对应的所有奖励!可谓上线就是赚到!

奖杯数保护机制“奖杯之门”隆重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进入新的竞技场即可激活该竞技场的“奖杯之门”,这也意味着玩家的奖杯数将不会低于当前竞技场的奖杯数下限,同时也不会降至更低的竞技场。从此,新手玩家再也不用为掉奖杯、晋升难而烦恼,同时再也不怕遇上高杯玩家被血虐了!而对于高杯玩家而言,一旦奖杯数达到4000杯以上,将激活传奇竞技场的奖杯之门,再也不怕奖杯数降至4000杯以下。但在联赛中,玩家还是有可能从较高等级的联赛降到较低等级的联赛哦。

新赛季,新奖励,更豪华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全新一季新增皇室冠军联赛,等级将从6600杯开始,而终极冠军联赛将从7000杯开始。每个联赛赛季结束后,奖杯数都会重置,同时,皇室征程4000杯以上的奖励也会重置。因此,每个赛季玩家都可以赢取新的奖励!

3种全新游戏模式开启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超大卡组:配置一个包含18张卡牌的超大卡组,方便玩家开发新战术,在对战中克敌制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圣水争夺:争夺竞技场中的额外圣水,获得优势击败对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夺龙之战:争夺竞技场中的圣水蛋,率先摧毁圣水蛋的一方将获得蛋中孵化的飞龙!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新版本现已全面上线,前所未有的福利血赚,这个春天,就要宅,马上更新,放肆盘!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