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VR新闻 > 正文

英雄互娱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

2017-05-24 11:44:52      参与评论()人

刚刚荣登福布斯“2017中国新三板公司潜力企业榜”,知名电竞品牌英雄互娱继而宣布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推动VR、电竞、体育、健身等多个行业的创新整合与产业升级。5月23日,英雄互娱旗下英雄体育携FreeSpin VR单车等多款前沿科技产品强势亮相2017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将“VR+体育”贯彻到底。

英雄互娱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

2017体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本届体博会展览体量再度升级,是体博会历史上展出品类最丰富、参展新品数量最多的一届,预计接纳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观众。英雄体育共搭建了105平方米的独立展台(展号位:8.1D08),携FreeSpinVR单车等多款产品登展。

英雄互娱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

“VR+体育”推动多行业升级,英雄互娱与FreeSpin合作开启VR电竞新时代

2016是虚拟现实(VR)元年,随着VR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与完善,VR将不断深入到体育等重要行业的产业链条中,促进产业产值提升。目前“VR+体育”已经可以应用在体育电竞、赛事直播等领域。英雄互娱此次与FreeSpin战略合作,正是“VR+体育”的一个典例,双方将共同推动体育、健身、电竞等多行业升级,合作开启VR电竞新时代。

以“移动电竞”为主要战略,英雄联盟已推出《全民枪战》等多款高品质竞技游戏。2016年7月,英雄互娱宣布投资美国VR设备厂商Virtuix,将VirtuixOmniVR跑步机引入中国,同时旗下英雄体育成立英雄VR,专注VR设备研发、内容制作及赛事运营,从此正式进军VR电竞领域,从VR硬件、内容、赛事、平台四大板块打造VR生态系统。

此次与FreeSpin(上海写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推动英雄互娱在VR体育、VR电竞应用上持续深耕。英雄体育在本届体博会上展出的FreeSpin动感单车基于Unreal4引擎开发,将体育健身、电竞游戏、影游IP三者相互融合,结合VR技术打造了创新性骑行体验平台,打破了传统健身枯燥单一的现状,赋予健身更丰富的乐趣,同时支持多人竞技,享受趣味互动。

英雄互娱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

为了共同打造“VR+体育+电竞”行业生态,英雄互娱与FreeSpin将依托于双方品牌及产品,在VR电竞赛事品牌合作、VR内容包括影音及游戏开发、VR设备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用娱乐引领健身,同时推进电竞行业的发展与升级,为游戏玩家带来VR电竞的全新体验。

估值过亿,FreeSpin成VR行业新生力量

Freespin(http://freespingame.com/),源自“上海写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的写轮二字,意为自由转动。创立于2017年1月份,主营打造“VR+健身+电竞”创新型一体化平台,成立时间虽短却已受到VR行业的广泛关注,目前已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现估值1亿人民币。

以“自由骑行,无限边界”为理念,FreeSpin于2017年4月全球推出新品FreeSpinVR动感单车,打破了传统健身乏味单一的现状,并且开拓了VR电竞领域的又一个应用方向。这款创新型产品采用了动态电磁阻尼,帮助用户体验真实路况;多维动感平台,实时监测运动数据;仿真控制系统,完美模拟骑行真实体感。VR内容采取行业领先的虚幻4电影级引擎开发,逼真写实效果与VR沉浸式画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单人体验或多人竞技模式供选择,增大运动健身粘性,尽情享受互动乐趣。

Freespin VR单车可应用于健身、电竞、娱乐等多个应用场景中,此次与英雄互娱合作,也将借助双方的品牌、技术、营销优势,寻求更多元的商业化运营模式,推动“VR+体育”平民化,走向普及。

英雄互娱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

英雄互娱与FreeSpin达成“VR+体育”战略合作

FreeSpin官网链接:http://freespingame.com/

FreeSpin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39632911n.html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