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童年回忆杀 《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来啦

童年回忆杀 《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来啦
2022-03-21 13:07:47

谈到“数码宝贝”这个经典IP。国内一批特定的用户(大多为85、90后),对《数码宝贝》系列动画有着不小的情怀,特别是1代的主题曲《Butterfly》和3代的进化曲《OneVision》,哪怕只是同人的翻唱作品,都能让这群用户瞬间以“吹爆”、“刷屏”的姿势占领各大动漫视频网站。

作为一名观看了第一到第六部《数码宝贝》动漫的忠实观众,当知道《数码宝贝卡牌对战》出简体中文版卡牌游戏时,无疑是十分开心的。近日,由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数码宝贝牌卡对战》简体中文版线上发布会于上海成功举办。

童年回忆杀 《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来啦

本次发布会为积极响应上海市相关防疫措施,由原计划的线下发布会,转为线上发布会。虽说游戏迷们不能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有些许遗憾,但通过直播也感受到发布会现场的精彩,下午13:00,《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始!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项目代表登台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现场:卡牌体验区、拍照留念区、舞台等设计引人入胜。通过直播,我们也了解到《数码宝贝卡牌对战》项目的相关情况,由日本株式会社万代基于《数码宝贝》IP制作的卡牌游戏于2020年诞生,受到粉丝的好评与欢迎。2021年,《数码宝贝卡牌对战》英文版面世。而2022年4月《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将正式进入中国大陆!

童年回忆杀 《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来啦

发布会现场连线日本万代卡牌事业部的两位制作人:后藤晃平先生与福居知宪先生就相关问题就行了交流。后藤晃平先生就《数码宝贝卡片对战》诞生及开发契机进行了相关介绍。福居知宪先生则表示:《数码宝贝卡牌对战》日文版卡牌在亚洲地区同时发售的期间,发现了日文版发售区域以外的玩家也对此热情高涨,随后推出的英文版人气甚至超出了日本。于是,想进一步拓宽受众范围,努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数码宝贝卡牌对战》,重视并提高中国《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爱好者的体验与满意度。而这些促成了《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诞生。随后,福居知宪先生据这款游戏特点与机制也进行了介绍,并透露相关商品计划。在连线的最后后藤晃平先生寄语中国玩家:“希望中国玩家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数码宝贝卡牌对战》并玩得尽兴,期待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打败北美和日本的玩家,登上世界冠军的宝座。”福居知宪先生则表示《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对数码宝贝爱好者,卡牌爱好者及初学者十分友好,欢迎大家来体验!进化出自己的数码宝贝!

童年回忆杀 《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来啦

(万代卡牌事业部福居知宪先生(左一)与后藤晃平先生(右一))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也分享了《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的后续的赛事计划及赛事奖品。这一计划的推出相信会吸引很多游戏迷们跃跃欲试,主办方也温馨提醒了广大游戏迷们近期请注意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安全出赛,平安回家。

发布会最后,日本著名作曲家椎名豪先生为《数码宝贝卡牌对战》简体中文版创作主题曲并带来祝福,同时向国内征集主题曲的歌名、歌词及演唱歌手。相关征集活动敬请留意官方后续信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