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青宝自研自发的红色网游《抗战》唤醒大量玩家对历史的记忆,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那一群为保卫祖国拼劲全力的血性男儿,烽火无情,唯有自强,在强大而残酷的侵略者面前,只有勇敢举起手中的武器勇往直前,铮铮铁骨,卫我大好河山!大型战役即将开启新篇幅,且看《抗战》重整铁军激战黄土岭!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重温红色经典

重温红色经典

天时地利人和铁军激战黄土岭

1939年11月3日,日军两万人入侵晋察冀军区,进行冬季大扫荡。我军用计引诱日军进入黄土岭,截断日军去路,利用黄土岭独特的地理优势,背水一战,与日军展开殊死战斗。黄土岭地势险峻,易守难攻,鬼子一进入黄土岭就开始杀伤抢夺。我军正在暗处观察着这一切,杀鬼子的决心誓如破雷。

黄土岭历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黄土岭之战打得轰轰烈烈,扬我国威,此次战役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人物事迹,日军旅团长阿部规秀率领了1500多人由涞源向雁宿崖方向驰援,企图向我军发起进攻。我军方面,刀手、枪手、投掷手等蓄势待发,来吧,大干一场!

日军进入黄土岭

日军进入黄土岭

敌进我退游击战玩转鬼子团团转

日军进入黄土岭后,我军侦察兵迅速侦察到了日军的行踪轨迹,赶紧向上级发出了情报。我军在接到情报后迅速做出反应——派出投掷手、枪手等,在暗处攻打敌人,游是走,击是打,投掷手向敌军扔出炸弹,炸死了敌军首领阿部规秀,敌军顿时群龙无首,乱成一团。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枪手时不时精准瞄准,给敌军致命的一枪,敌军四处乱窜,我军巧妙躲闪。在战斗过程中,日军仗着人多势众,频频围剿我军人员,我军战士兄弟一心,不拉下一个人,保护百姓,一往无前。

抗日战争游击战

抗日战争游击战

砍杀日军头目

砍杀日军头目

战友情深共同杀鬼子

战友情深共同杀鬼子

巧挖地道地雷炸飞日军

我军的侦察兵行事警觉,反应迅速,与特种兵相互配合,挖地道,坑鬼子,鬼子忙着进军大扫荡,四处搜寻我军下落。我军藏在挖好的地道里,对敌军瞄准射击,杀敌无数,有些士兵受伤了,卫生员赶紧对其进行包扎,“回血”。

黄土岭地势险峻,侦察兵发扬自身优势,使用二段攻击技能爆发出致命伤害,攻击力爆表,精湛的地雷战术,疯狂打击日军。日军溃不成军,四处逃窜,我军奋起直追,枪手与侦察兵相互配合,一人出肉,一人出远程技能,配合完好。

挖地雷炸日军

挖地雷炸日军

侦察兵战斗中

侦察兵战斗中

朋友来了有美酒,财狼来了有猎枪,中华民族素来被尊称为礼仪之邦。万恶的日本侵略者却一次又一次企图将我国变成其殖民地,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怎能答应?《抗战》再掀红色抗战岁月,血战日本侵略者。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com/?ad=01000yHk06zp 

《抗战》论坛:http://bbs.zqgame.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5 

《抗战》客户端下载:http://kz.zqgame.com/?ad=01000yHk06zp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