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精选 >

天地劫幽城再临40火创本通关怎么打?韩千秀技能搭配方法教程攻略

天地劫幽城再临40火创本通关怎么打?韩千秀技能搭配方法教程攻略
2021-03-19 08:45:25

天地劫幽城再临中40火创本还是比较难打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打效果最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天地劫幽城再临40火创本通关攻略能帮到大家。

天地劫幽城再临40火创本通关攻略 40火本怎么打好

天地劫幽城再临40火创本通关攻略

首先声明下这不是最极限的打法,但这打法应该有一定适用性,大部分人都是主练冰璃,并且练了依依的。很多极限打法需要浪费资源拉一些特定的R或者SR,实际上在前期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反而适用性一般。

我上的是冰璃,风寒,夏侯带血刃,葛带血刃,依依工具人。风寒可以换其他输出,但最好是冰系,不然走位可能会有改动。夏侯也可以换别的辅助,但要保证一路输出够,个人觉得带毒的其实更好。推荐的有公主,蛇女等debuff输出一体人物。

练度一般,冰璃进图800多攻,夏侯850战力,其他人更低。11回合过的,并且风寒没调整魂石,带了一套垃圾魂石,单体减了魔抗的情况下平A打boss一下800.......

要点是冰璃血量得过关。我记得我是1650血左右,300出头防御。这是极限的数值,再低护卫会死,所以没有好的魂石的话(比如我),饰品能堆血的尽量给冰璃套上。

boss的钩子目测是优先钩致死的克制,其次最近的致死,再次最近不死克制单位,再次最近非克制单位。由于没有正规测试,可能有些许出入,但大致是这么个逻辑。

天地劫幽城再临40火创本通关攻略 40火本怎么打好

主要分享几个走位细节。起手左边的怪用风寒和夏侯两个技能带走,右手的蝎子用冰璃吃了火buff以后2连动带走,依依跟上护卫+极限7格给到火刺客减攻,葛给冰璃血刃。第一回合走位如图:

下回合走位让冰璃护卫两次葛,差不多能反死/残所有小怪,然后不要犹豫直接全军向boss进发。走位如图:

接下去的两个回合调整走位,依依到这个位置,正好7格上到减攻。这一步尤为关键,boss吃到减攻人不会动,但会钩依依。第一钩必须依依吃,只有他和冰璃吃减攻钩是不死的,其他人必死。

第五回合正式进攻boss,注意风寒走位让冰璃护卫,然后就是每3回合的钩子,先让夏侯死,再让依依或者葛死,最后关头保住俩主力输出就好。

以上就是我们带给您的攻略,希望能对于您的游戏之路有所提升,谢谢观看!

天地劫幽城再临中韩千秀还是很不错的角色,那么到底要怎么搭配最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天地劫幽城再临韩千秀技能搭配攻略能帮到大家。

天地劫幽城再临韩千秀技能搭配攻略

通用搭配:[双环映月]+[逐风破]+[马踏飞燕]

这套技能比较通用,适合一般的非Boss战斗。

[双环映月]是全游戏理论CD最短的AOE技能,很容易达成减CD条件,并且配合自身天赋,如果暴击后伤害还不错。

[逐风破]这个技能本身伤害一般,但是20%的物理增伤是很可观的。

[马踏飞燕]本身效果算不上强,优势在于能够快速刷新其他技能的CD,保证技能释放。

天地劫幽城再临韩千秀技能搭配攻略 技能怎么搭配最好

PVE:[逐风破]+[挫锐胁迫/吹角]+[马踏飞燕]

这套是放弃自身的AOE特性,作为辅助输出打BOSS使用的。

如果携带[挫锐胁迫],适合开荒越级时伤害够,但是身板不太达标的情况。

如果存在其他协力技或者生存OK,则带个[吹角],个人不太推荐,

天地劫幽城再临韩千秀技能搭配攻略 技能怎么搭配最好

PVP:[双环映月]+[旋刃卷岚]+[流火]

云一下,感觉是后期AOE队的核心。

大范围短CD的AOE[旋刃卷岚],配合高暴击下的天赋固伤和[流火]的燃烧,应该能有效压低血线。

这套技能适合PVP或者海捕令之类小怪众多的玩法。

天地劫幽城再临韩千秀技能搭配攻略 技能怎么搭配最好

以上就是我们带给您的攻略,希望能对于您的游戏之路有所提升,谢谢观看!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沁”中国:一个温暖孟加拉国的故事

    23-09-27 14:14:48“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

    耶鲁大学人类学家答疑,人类为什么会选择农耕与定居?

    22-11-04 17:27:30农耕文明,《国家的视角中》

    1154年,人才大爆炸

    22-10-28 18:14:45科举考试,秦桧

    科举的弃儿,科学的牛人

    22-10-28 18:01:58郑和航海,李时珍

    古代对君子的要求是什么?

    22-09-23 12:36:30五代十国,周文矩

    吕蒙正为何敢当面泼宋太宗的冷水?

    22-09-22 18:19:57吕蒙正,宋太宗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

    24-03-29 09:58: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

    24-03-26 11:49: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让他滚了

    24-03-15 09:20: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

    24-03-15 09:05: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

    24-03-01 09:57: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