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游戏自研3D硬派动作网游《神道三国》火爆公测中,新服“三顾茅庐”即将于本周五震撼开启。游戏采用无锁定战斗模式和自由组合的技能搭配,能够让玩家无忧无虑的自由发挥出自己独特的打法,其中各职业都拥有比较独特的职业技能,可以在PK中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官方网站:http://sdsg.gyyx.cn 

游戏精美壁纸

游戏精美壁纸

《神道三国》三大职业虽然脱离传统“战法牧”铁三角、采用全输出的设定,但每个职业、每种专精依然有其特色的技能用于区分各自的不同职能。每种专精的基础技能均由攻击技、特殊技、打耐技和无双技组成,技能总数达到20余个。不同的技能附带不同的技能效果,包括3级控制效果、3级霸体效果和回血、增伤等特殊BUFF。

游戏PVP截图

游戏PVP截图

猛将是游戏中双专精均为近战的职业,无论是“巨力”还是“陷阵”都需要近身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所以在猛将的技能设计中,霸体技能数量要明显多于其他职业,并且拥有其他职业所不具备的回血技能和无敌技能。

猛将基础技能“狂怒”能够让角色快速回怒,更频繁的使用大招,在1VS多人的时候有奇效;“不动如山”是猛将的保命技能,不但能瞬间解除所有控制,并且会有3秒无敌时间;“断魂”不但能造成大量伤害,并且技能期间免疫一切控制技能,是以血还血的招牌技能;陷阵专精的“愈战愈勇”和“破釜沉舟”是强力的回血技能,能够保证角色长时间的生存;巨力的“战役昂”和“气厉天罡”是两大增伤技能,配合“燃血”能够将角色伤害最大化。

舍远求近技能截图

舍远求近技能截图

豪侠的双专精一近一远,主要以超强的缠斗能压制能力而闻名。“舍远谋近”是一个附带3级控制效果的聚怪技能,范围为身边半径7米,当陷入围攻时可利用此技能打破局面;“狂意缠握”能够抓取前方任意目标并拉到身前,是一个单体强控技能,可用来偷袭敌方脆皮角色;“龙出无心”使用后,玩家将拥有8秒无消耗滑步状态,在PVP中是非常逆天的技能,用来进入战场或脱离战斗都是非常好用的。

刺客特点为机动性高、解控技多,不但拥有众多减速、增速、位移技能,更是拥有渐隐这种隐匿自身行踪的技能。“惊鸿步”和“渐隐”能够增加自身移速,而且“渐隐”还可以解除自身除BOSS外的所有仇恨;“蹑影突刺”能够直接瞬移到敌人身后造成AOE伤害并为自己加上1级霸体效果,善加利用可以直接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被动“影跃”是刺客的一项保命技能,一旦被敌人击中,在接下来的5秒内可以免费试用一次滑步,在PVP中一次就可省下200耐力值。

游戏PVP截图

游戏PVP截图

在《神道三国》的世界中,PK并不是一味的用技能乱杂就可以,玩家对于战斗的理解、技能的连贯设计和特殊效果的把握程度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只有掌握了这些才有可能成为竞技大神。另外,加入官方指定QQ群:655304644,即可获得游戏相关信息的第一手资料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