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 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2017-07-27 09:14:32    178  参与评论()人

对于有着“世界第一路人王”之称的Dopa来说,2017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在年初冲击国服第一时遭到了“四驱兄弟”的阻击,之后韩服帐号也被封了,在今年的6月份,因为直播时出现了超级不和谐的画面,Dopa也不得不暂时离开了直播圈。

虽然直播暂时是做不了了,但Dopa依旧没有休息的意思,在许多人的注意力还都放在一些职业选手身上时,Dopa悄无声息的登顶了韩服第一,算上之前各种乱七八糟的帐号,这已经是他第八次登顶韩服王者组第一了。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对于许多小伙伴来说,Dopa登顶其实并没有什么吃惊的,毕竟世界第一路人王嘛,不过有意思的是,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后,都会面临同样的尴尬处境:“被封号。”

是的,你没看错,Dopa的第八个帐号在登顶之后不到两小时时间就遭到了Riot韩国的制裁,帐号原本的ID也被改成了Permaban00150859,这个ID是被封号后系统自动生成的名字,Permaban就是英文的permanent ban,意为“永久封禁”……

在以前也多次报导过Dopa登顶的新闻,每次都有许多人问,Dopa到底犯了什么错,为什么会被一直封号?其实这个故事目前在网上已经有N+1个版本了,所以今天就当是给Dopa的第八个小号超生吧,下面就来跟大家好好掰扯掰扯以前的那些故事。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和许多漫画小说的主人公一样,Dopa出道时的经历和Faker其实差不多,两个人都是不可一世的路人王,都是视排位为无物的超级大神,只不过Faker出名后选择了打职业,而Dopa选择了当一名代练,在挣了一些钱之后,Dopa组建了一支名为“Team Dark”的业余战队,并且进入了当年的OGN冬季预选赛。Team Dark队如其名,在建队之初就打出了黑马的姿态。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红圈标注的就是当年打职业的Dopa

但不幸的是,在OGN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Dopa遭到了举报,之前代练的事被扒了出来,暴怒的OGN和Riot韩国直接取消了Dopa的参赛权,并且将他的第一个帐号“Apdo”封停了1000年。

其实事情到这里本身也就差不多结束了,但Dopa却被他的好兄弟们摆了一道,他自己虽然没能参加最后一场生死战,但Team Dark还在,在换上了一名替补后,Team Dark最后一场对上了三星Ozone(对,就是有Dade和Imp的那支队伍),结果在那场比赛里,为了替自己的好兄弟出气,Team Dark的队员们消极比赛,先是在BP时胡来,直接Ban掉了加里奥,船长和盖伦(是不是很眼熟?对,Ban的Faker的海陆空),随后在比赛时选择了五打野的奇葩阵容,开局直接给对方送人头,并且在塔下跳舞嘲讽对手,玩的兴起的他们甚至表演了一波“五人一级围殴小龙”的戏码。

当时的比赛录像

三天以后,因为史无前例的恶劣行为,Team Dark被OGN官方除名,Dopa也被摆在了风口浪尖之上,当然了,我知道你们都很好奇,到底是谁举报的Dopa,其实这事说来也是荒唐,Dopa以前在代练时曾经认识了一位妹子,结果被一心只想打游戏的Dopa给拒绝了,于是她就把Dopa举报了。

对,大韩民国的年轻人就是这么的幽默……

【干货↓↓】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传说中要和Dopa约的妹子……

Team Dark的梦想破灭之后,Dopa失去了在韩国打职业的机会,他只能更加卖力的打排位,在Faker最辉煌的那个夏天,他是韩服唯一能和大魔王并驾齐驱的天才少年,也正是在那个赛季,Dopa和Faker的故事也开始了。

2013年11月11日,韩服结算日,Dopa和Faker都有机会冲击韩服第一,但Dopa由于非洲人属性发作,在白天连跪了好几场,率先退出了韩服第一的争夺,到了晚上10点,史上最有意思的一局排位赛开始了,那场比赛里有Dopa,有Faker,有Ssumday,也有现在WE的ADC选手Mystic,为了帮Ssumday冲第一,Dopa这一边的机器人开始明演,看不下去的Dopa果断开始了反演,并且在公屏打字称:

“韩服的第一名必须是中单。”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于是,Faker成为了韩服S3赛季的第一名。

至此,Dopa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队友在OGN预选赛的行为让他告别了职业赛场,而代练则是让人跌入了万丈深渊,从S4赛季开始,Dopa遭到了史无前例的针对,只要是他的自己的号,被发现之后一律封停100年,这之后就是你们熟悉的剧情了,2014年Dopa受邀来到了中国做直播,开始了全新的人生。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不过说到这里,有个问题似乎依旧没有解决,那就是Riot为什么要不断的封停Dopa的帐号呢?根据Riot韩国的说法,他们对Dopa的处理是封停1000年,并且停止对其个人的服务。这话听起来可能有些拗口,用大家熟悉的话翻译过来就是:

“你(Dopa)别玩这游戏了,我这个游戏不对你开放”。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这也就是为什么Dopa一玩韩服就被封,从13年到17年前前后后被封了8次的原因。当然,Dopa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做法也是蛮励志的,他自己在被处罚后还要执意打韩服的原因,也许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除了以前的那些事儿以外,网上还有一些关于Dopa的争论,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Faker or Dopa”的伪命题了,之前也有不少人问,Dopa和Faker谁强谁弱?其实这个问题是没有意义的,一个是打职业的,一个是打路人的,两个人并不是同一路人,但如果你硬要想知道一个答案的话,其实Dopa在四年前就已经说过了,他在Afreeca做直播时有观众问过他,韩服最强的人是谁?当时Dopa一共说了5个人:

1:拿到薇恩的Imp

2:拿到安妮的Cain(Najin的辅助)

3:拿到狮子狗的CV MAX(麦哥)

4:想打一级团的Mata

5:Faker

LOL:第8个账号也被封了,Dopa每次登顶韩服第一都被封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