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陪伴让你不再无聊,YY跨界百家品牌打造陪伴矩阵!

2017-09-28 15:25:56      参与评论()人

祖国母亲的生日快要到来,超长假期让心情好到飞起,迫不及待地安排假期计划却一秒变沮丧:来段旅行吧,没有同行的某某;看场电影吧,发现单人票比情侣票坑太多;打盘游戏吧,找不到从前陪伴左右的好基友……寂寞他把我包围~难道寂寞注定是生活的主旋律?深陷寂寞沼泽的灵魂待解救!对抗寂寞的盖世英雄快到来!

手机YY APP携全新升级版本“YY7.0 陪我版”前来解救寂寞患者。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杀掉空虚寂寞冷,那就打开手机YY App“YY7.0 陪我版”,“上YY,陪你一起玩”~

陪伴让你不再无聊,YY跨界百家品牌打造陪伴矩阵!

这次,“YY7.0陪我版”带来新功能“YY欢乐吐篮球”、“YY隔空抓娃娃”和“YY陪我”。“YY欢乐吐篮球”让你秒变豌豆射手动口吐篮球,瘦脸开心两不误;YY隔空抓娃娃”,躺在床上手机隔空随便抓娃娃,YY熊包邮送到家。而在“陪我”功能中,只需要花上10个Y币的“小投入,”创建“陪我”订单,不是土豪粉丝也能享受主播一对一的唱歌、跳舞、聊天等专属定制陪伴服务,良好使用体验感和超高参与度,让粉丝和主播一起嗨翻天!“YY7.0陪我版”堪称史上最强“陪伴神器”,现在有了“YY7.0陪我版”这个对抗寂寞的“杀手”,你还能知道寂寞为何物吗?

单枪匹马力量有限,YY联合腾讯游戏、百度网盘、小米电视、墨迹天气、暴风影音、唱吧麦颂、绝味鸭脖、优信、驱动人生、美团、去哪儿等百家品牌温馨护航,成立“干掉无聊”联盟誓要让寂寞无处遁形。

陪伴让你不再无聊,YY跨界百家品牌打造陪伴矩阵!

YY的“干掉无聊”行动,引发了百家品牌蓝V积极响应,各品牌的踊跃互动和配合在全网构筑了一个覆盖衣食住行的陪伴矩阵,形成了一场声势浩大“陪伴体”活动。这让全媒体时代信息爆炸背景下,随着科技进步而疏远的人际关系所导致的极度稀缺“社会资源”——陪伴,由企业品牌通过暖心的陪伴活动产生流动,将陪伴落到实处,也让YY发起此次陪伴活动的初衷得到了最好的发扬。

陪伴让你不再无聊,YY跨界百家品牌打造陪伴矩阵!

都说,最好的关爱是时时刻刻的贴心陪伴,短暂的碎片时间也不能让寂寞有机可乘。等餐,候车的等待时间和短暂的空闲时间也需要最好的陪伴~手机YYApp与美团、去哪儿深度联合,狂撒一亿“陪我券”温暖每一分钟,将陪伴送到每个寂寞孤独者身边。什么?你还不知道“陪我券”什么鬼?简单来讲,“陪我券”是“YY7.0陪我版”新功能“陪我”的免费体验券,可直接用于手机YYApp“陪我”功能的支付。现在,使用美团、去哪儿均有惊喜“陪我券”领取!手快有手慢无,小伙伴们抓紧时间领取吧!

陪伴让你不再无聊,YY跨界百家品牌打造陪伴矩阵!

赶走寂寞,陪伴每秒的小确幸已然实现,百家品牌赶走寂寞地陪伴大作战让寂寞无处可逃!别再说偌大的城市,车水马龙和灯红酒绿是别人的繁华,也别再独自一人混迹在人群中的“享受”寂寞狂欢。拒绝寂寞享受陪伴,你只需要一张陪我券,打开手机YYApp7.0“陪我版”,立刻赶走空虚寂寞冷!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