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成企鹅电竞一哥 韩跑跑励志人生成主播楷模

2017-09-30 17:07:03      参与评论()人

“来来来,跑跑老师又来带粉丝了”

常在企鹅电竞平台看游戏直播的粉丝对这句话一定不会陌生,这是王者荣耀主播韩跑跑的口头禅,每次韩跑跑说这句话的时候,总能在直播间引起一波弹幕高潮。

韩跑跑在去年10月8号才踏上主播之路,短短一年时间从一个没有直播过的门外汉,一路高歌猛进的发展成为坐拥353万粉丝的人气主播,粉丝数在企鹅电竞平台位居TOP3行列。在近期更是屡次登上小葫芦指数日榜TOP30,成为全网排名最靠前的王者荣耀主播之一,同时也是排名最高的企鹅电竞平台主播。现在的韩跑跑已经成为百万人气的顶级主播,并将在10月7号迎来直播一周年庆祝活动。

根据小葫芦网站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9月18日-9月24日),韩跑跑直播间的弹幕条数及弹幕人数均位居全平台所有王者荣耀主播TOP10行列,单周弹幕条数累计超过57万条,在全网排名第五,在企鹅电竞平台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播排名第一;弹幕活跃人数达到97874人,同样在平台排名第一。在过去的30天,韩跑跑直播间的弹幕条数累计超过324万条,弹幕活跃用户更是将近47.3万人,礼物收入累计超过10万元,整体数据在全网名列前茅。

以最近30天的数据为例,对比同平台的其他核心主播,韩跑跑的弹幕条数、弹幕人数均要领先于其他主播。弹幕条数比排名第二的诗仙小哥哥高出将近27%,弹幕人数比排名第二的小浪浪要高出35.6%,直播间的弹幕活跃数据在企鹅电竞平台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播。

上周企鹅电竞主播弹幕排名,韩跑跑仅次于CF手游直播间排名第二

在成就的背后,离不开主播对游戏的热爱及努力的付出,韩跑跑使用的招牌英雄-韩信、关羽被粉丝誉为教科书般的玩法,并被称为国服第一韩信,企鹅电竞第一关羽。除了拥有娴熟的操作、完美的团战意识帮助团队屡获胜利之外,韩跑跑还因平易近人的态度和对游戏的良好心态,在直播的时候从不与队员争吵,逆风局不放弃,多次上演逆风翻盘的好戏,在粉丝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被粉丝称为“电竞正能量”。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成长过程中,难免会有磨难,在进入企鹅电竞成为主播之前,韩跑跑有过一段辛酸的生活,韩跑跑家境不富裕,曾经当过厨师与外卖小哥,刚开始直播并没有好的手机设备,使用低配置手机进行直播,并因经常卡顿、游戏不流畅等问题被困扰好久。为了不给家里增加负担,自己通过贷款了5000元才更新配置好一点的直播设备和网络,并快速的成长为百万粉丝的人气主播。

在成为知名主播之后,面对名利双收,韩跑跑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这在浮躁的电竞直播圈中尤为难得。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韩跑跑也取得一些不俗的成就,粤语讲师形象深入人心,在企鹅电竞的混双挑战赛中,韩跑跑与莉娅的双人组也凭借着超凡的实力夺得了桂冠,这是对他辛苦付出的嘉奖。

机遇与巧合会一直光临努力的人

在不久前,王者荣耀主播跳槽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也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推上了空前的热度,这对身在企鹅电竞平台直播的韩跑跑来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在前一哥跳槽之后,韩跑跑被认为最有实力竞争企鹅电竞一哥的主播之一。

根据小葫芦网站数据显示,在8月份企鹅电竞主播榜单中,韩跑跑的小葫芦指数达到376,在平台排名高居榜首;单月累计弹幕总量超过242万条,同样排名平台第一;而弹幕人数达到67.7万人,位居平台前三行列。从综合数据看,韩跑跑已经在一哥争夺战中先拔头筹占据领跑位置。韩跑跑凭借着自己默默的付出耕耘,迅速的在企鹅电竞平台脱颖而出,撑起了平台一片天。

8月份企鹅电竞主播排行榜,韩跑跑小葫芦指数位居平台第一

8月份企鹅电竞主播弹幕条数榜单,韩跑跑高居榜首

梦想,总是让人能够倾之所有,赴汤蹈火

像泰戈尔所说的"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绝唱"。成大事者是每天都靠行动来落实自己的人生计划,而韩跑跑就是这样,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用实际行动来改变生活,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而他励志的成长故事,影响着无数王者荣耀玩家,成为众多粉丝学习的榜样。

--------------------

小葫芦网站,提供小葫芦直播管家及直播工具下载,提供直播平台主播大数据查询,基于对主播画像和直播平台的数据挖掘,为主播运营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小葫芦官网:http://www.xiaohulu.com/

关注小葫芦主播大数据公众号(xiaohuludsj),轻松查看主播数据详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