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正文

PDD:如果我用外挂就捐出一切财产 退出主播界

2017-09-13 10:53:30    凤凰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现阶段绝地求生非常火爆,很多LOL主播每天除了播LOL之外,还会空余时间播一下绝地求生这个游戏。

但是很多主播被质疑是开了外挂。就连PDD也无法避免这个问题,在最近的吃鸡游戏中PDD由于这段时间进步神速,遭到弹幕观众的质疑,有少部分观众表示PDD是开了外挂的。或者有的人说是开了鼠标宏。原因是这段时间PDD玩这个游戏的进步实在是太快了,从最开始玩的时候只能跟着厉害的主播混一下,到现在枪法和战略已经成为一代吃鸡高手。直播的时候经常可以拿到第一名,甚至杀敌数每次都不少。表现出来的吃鸡技术才会被观众质疑。甚至绝地求生的贴吧已经有帖子在讨论他是否开外挂,回复已经达到了一千多条。

某日的直播视频中,PDD说了很多,下面就来整理一下:

1、我什么突然变强了?

我的家里面有很多大神,其中有一位是打了10年的FPS选手,叫瓜神。还有一个主播叫小新,你们应该知道,他们教了我很多东西,我提升的很快,所以不是突然变强,花了很多心思和努力,这个你们要了解。

2、关于网上有一段视频说我杀了10多个人怀疑我是外挂

首先我不用鼠标宏,看我吃鸡的人应该知道我从来不用M16和AK这两把枪的,M16射速要求特别快,高手才能驾驭,AK用过一段时间,但发现压不住枪,其实我用的最多的是M4。

然后那把是我吃鸡状态最好的一把,而且我玩的那个号是新号,属于虐菜,在高手眼里就是基本操作。

最后说我代打是最骚的,我自己能很难理解,我干吗去找人代打?傻吗?

3、关于说我有后台删帖

如果我要删帖我干吗现在又站出来回应呢?这不自相矛盾吗?

4、关于频繁更换小号和封号

这个确实很奇怪的事情,但实际上是刚玩的时候很菜,然后又想给大家呈现比较牛逼的一面,然后就有点小私心,玩了小号去虐菜,毕竟玩大号高手也多,会经常吃不到鸡,so你懂的!

而关于说我的大号被封,那我现在登大号给你们看下

另外还有说小号被封的,也给你们看下!

5、最后一点干货

和瓜神在亚服打的314名

KDA 48

我的小号非常多,远远不止你们知道的那些

然后我今天已经将这些小号全部提交给绝地求生官方,要求他们去查证我这些号有没有开挂,有没有使用过任何第三方的非法软件,如果有,还是那句话,我所有资产捐慈善!我退出主播界!

最后最后的一点话:

我曾经是一个6年的LOL职业选手,我可能比很多人更了解什么叫电子竞技,什么叫尊重比赛,尊重游戏,我可以允许观众说我菜,但是我只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强,不会通过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来变强,然后最后就是祝各位吃鸡愉快!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PDD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