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年达杯《冒险岛2》线下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7-10-11 09:14:06      参与评论()人

“橙意加萌一起冒险”

国庆前夕,北京丰台万达广场人头攒动,然并不是商场商品大打折扣,而是因为美年达杯冒险岛2线下挑战赛在此举行,上午10点就有大批粉丝蜂拥至此静待活动开启,本次活动是冒险岛2与百事旗下美年达饮品强强联合将产品由线上带入线下,在赛事中巩固老玩家,引入新用户,扩大产品影响力的同时也起到了品牌事件的营销作用,并作为美年达“果然会玩“系列赛事中独有的线下场景而存在。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目不暇接,时尚新潮的热舞精彩宣扬,微信互动抽奖调动现场气氛,更有帝都南华社团成员带来的宅舞表演,让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更能收获满满,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诸多礼品,参与既有礼品相送!

经过一翻激烈大战,我们的冠亚季终于产生,来自北京石景山地区的虞雷夺得冠军,内蒙古的李昌伟和河北承德崔亚彬分获亚军与季军,让我们祝贺他们!

关于《冒险岛2》

《冒险岛2》是NEXON基于经典休闲网友《冒险岛》开发的续作,血统正宗。游戏延续原作世界观,继承原经典元素,并创新融入沙河玩法及更多休闲玩法,是一款3D萌趣毛线造物网游。为推广游戏《冒险岛2》,在游戏正式发行前开设预约通道,发放不删档部分激活码,需在QQ网吧内按要求铺设物料,引导用户扫码参与预约活动。

 

关于美年达

美年达(Mirinda)是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种果味碳酸饮料,百事公司的荣誉产品之一,主要面向用户群体为年轻人群。而腾讯游戏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游戏公司,冒险岛2更是有众多的年轻群体玩家,美年达通过与冒险岛2的结合,能够将品牌更好的在庞大的游戏玩家中进行传播,从而加固游戏玩家对美年达以及百事品牌的认知。

 

首页上一页...2345 5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