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魔域》新资料片今日公测!与拳王邹市明共战“万古遗迹”

《魔域》新资料片今日公测!与拳王邹市明共战“万古遗迹”
2019-07-01 12:15:00 中华网游戏综合

今日,《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正式公测,燃战盛夏火热开启。世界拳王邹市明化身《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神,助燃强者之梦,见证王者实力。更有一系列全新燃爆的热血升级,不负玩家们的久盼期许,超燃宣传片也在今天重磅上映。“聚热血,战百界”!无论玩家身在何处,身负何职,当他们收到感召的那一刻,热血将指引他们汇聚一堂。战无止境,当燃热血。这个夏天,易燃易爆!

《魔域》新资料片今日公测!与拳王邹市明共战“万古遗迹”

世界拳王邹市明领衔共铸热血传奇

《魔域》热血战神邹市明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我不是黑马,我从来也没预判我会成为中国拳击第一人,创造一个又一个中国拳击的历史。我就是一味地喜欢拳击。身高一米六五,而臂长只有一米六四,臂长不如身高,有人说,你会被打得很惨。但我终究站上了最后的拳台,被打惨的是另一个人。”邹市明从一开始无人看好的无名拳击手,再到世界拳坛上一击破风的最强黑马,他竭尽全力登上世界最大的拳击舞台,一步步用实力KO对手,对外界的怀疑用拳头给出最掷地有声的回击。拳王永不言败的激情人生,正如《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所传递的信念一样:追随心中从不熄灭的希望、燃烧勇者无畏的战斗精神,人人都是自己的热血战神。


就如宣传片中化身《魔域》勇士的玩家,亦或是每一个在《魔域》中奋勇前行的热血玩家,无论身在何处,身负何职,都被心中的热血感召,为理想拼搏、为热爱坚持。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全力以赴,每一份坚持终将成就华彩乐章,行动就有奇遇,战斗成就强者。今日,热血拳王邹市明化身战神,与您相约共铸热血传奇!

全新玩法上线突破万古遗迹享奇遇豪礼

较之《魔域》以往资料片有所不同,本次“热血·战无止境”更加注重玩法上的创新,上线全新遗迹探索玩法。包括万古遗迹古战场中的古代遗迹、以PVE为主的圣域试炼、以PVP为主的荣耀战场等多重体验。并且参与挑战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励,突破实力上限,成就无上圣尊的梦想;另外还可通过挑战不同层级的试炼之地激活全新酷炫技能,向新时代强者迈进;更有象征象征至尊荣耀的战斗力酷炫称号霸气亮相。

其中,在探索“万古遗迹”这一神秘的失落遗迹里,玩家将遇到一系列的冒险考验,既有来自于古代遗迹里的谜题解锁,有秘境万年雪莲的幸运奇遇,有来自冥河之果的挑战诱惑,也有来自亡焰之巢冥火主宰的生死绝杀。历经一系列生与死的考验后,所有玩家登临“万古遗迹”中央八大莲台,参与八大莲台的传承试炼,争夺最珍贵的宝藏。最终突破重围占据八大莲台的强者,根据试炼排名瓜分丰厚奖励,榜首有机会斩获战斗力提升50战(即登记的3只出征幻兽,每只幻兽神主属性评分上涨1667分)的超级大奖!

《魔域》新资料片今日公测!与拳王邹市明共战“万古遗迹”

另外,非常值得关注的是,在探索万古遗迹中触发奇遇的幸运玩家,即可获得幻兽神主属性大幅提升(登记的3只出征幻兽)、海量古神币等高额奖励!所谓一朝奇遇,成就您的强者梦想!不过,奇机永远属于努力向上的人,只有足够努力和幸运的玩家才能够拥有它!总而言之,在“万古遗迹”中无论您的战力几何,只要突破自我极限的热血不灭,敢于把握每一次机遇,每个人都有可能在这之中战力飙升、一飞冲天。

今日,《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正式公测,拳王邹市明化身热血战神领衔《魔域》热血玩家演绎狂燃激战,诠释青春热血。新时代强者的主场已经到来,是选择礼让退出还是一较高下?勇者无畏,热血不灭,敢于千万次的挑战,奇遇就会出现在眼前。《魔域》“热血·战无止境”战役已经打响,等您来应战!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