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2019-09-25 11:47:08

备受瞩目的MMORPG游戏《永恒之塔》,其新版本“传说时代”已于9月19日正式开启。为了让玩家们在新版本中有更好的体验,《永恒之塔》特别推出老友招募、璀璨秘宝、超级战队、全民变身召集令等九大福利活动。玩家们可以参与到趣味十足的“TheWar!热浪扫荡行动”中,拯救热浪中的德马哈,拿取次元沙漏(60分钟)、小巷服装等丰厚奖励,还可以成立战队,邀请战友一起瓜分3000000点券!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超级战队全面出击

组建超级战队,一起赢得豪礼吧!9.19-10.19玩家们可自由的创建或加入战队,与战友一起积累战斗力,冲刺排行榜,达到最强战队成就,便可获得3000000点券!还等什么,齐心协力冲冲冲!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传说时代的生存法则

贝尼龙豪宅里破除阴谋,红色卡塔拉姆中激烈对决!9月19日至10月16日只要玩家向机甲boss和突袭怪发出挑战,战斗胜利的玩家就能获得专属荣耀,还有心动出游套装、[活动]终极发光的斯普兰之饰品箱、燃烧的小鸡翅膀等丰厚奖励赠与胜利者!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The War!热浪扫荡行动

夏天就要结束了,可是德马哈还是热浪滚滚,原来是逃跑的火焰、烈焰在作怪!玩家们赶快找到小救星“喷水的咘咘”,变身德马哈消防员,消灭火焰源头吧!酷热消散,将有清凉宝藏出现,犒劳积极灭火的玩家们。开启宝藏有机会获得[印刻]+15终极发光的斯普兰防具套装箱(30天)、旋转木马服饰、次元沙漏(60分钟)等宝物奖励!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新版本攻略帖征集活动

叨鱼论坛“传说时代”攻略征集活动再度启动!不管是图文攻略还是视频攻略,都可以入选征集活动。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飞利浦鼠键套、微星鼠标、维达兔子、术古抱枕、露娜币等缤纷好礼,获奖率为百分之百!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快来踊跃投稿报名,百分之百的获奖率在等你!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诚意满满的问卷好礼再度面向广大玩家!新三倍三份、璀璨秘宝奖励升级,大量的福利活动,带给玩家们全新的体验!还有面向所有玩家的老友招募活动,给远方归来的战友一份大大祝福,和从前的战友一起拿取奖励,再度踏上征程吧!

新版本来袭《永恒之塔》多重福利助力传说时代

新版本现已火热上线,除却九大福利活动,还有其他精彩内容陆续更新,等待玩家们的探索!

还没体验新版本“传说时代”的玩家们,不要再等啦!快带上小伙伴们加入大部队一起玩耍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