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轻松游戏 畅快聊天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梦幻篇表情包微信上线

轻松游戏 畅快聊天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梦幻篇表情包微信上线
2019-10-30 16:17:58 网易游戏

一包在手,三界我有。《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的梦幻篇表情包现已正式在微信中上线啦!所有玩家可以第一时间选择这些呆萌可爱的表情包和身边的好友相互斗图,开心对话。此次梦幻西游的表情包分为“长草颜团子”梦幻表情包和“嗷大喵”梦幻表情包两大类。玩家们可以在聊天中尽情使用这些生动有趣的表情,让你和朋友之间对话变得更加乐趣十足。


三界角色齐上阵,超多表情嗨翻天

本次新上架的“长草颜团子”梦幻表情包和“嗷大喵”梦幻表情包涵盖了许多梦幻西游人气角色,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剑侠客团、龙太子团、玄彩娥团,也能使用骨精灵喵、虎头怪喵、巨魔王喵。丰富的表情包将让玩家们的聊天变得更加具有趣味性,让更多的人爱上梦幻西游,继续畅游三界。


在表情包中,玩家们用这些可爱的表情寄托自己对另一半的浓浓想念之情,相互表达爱意。特别是一些情侣玩家,更是可以用这些表情包花式秀恩爱,对单身狗们造成上万点的伤害。相信当玩家们使用这些表情后,彼此之间的感情会变得更加融洽,聊天的时候也不会变得那么枯燥乏味了。



下载梦幻专属表情,尽享Q萌可爱心情

如今,《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梦幻篇表情包已经火热上线,所有玩家都可在微信表情包中搜索“长草颜团子梦幻篇”和“嗷大喵梦幻西游篇”进行下载。表情包下载之后,大家就能在微信聊天中开启自己的斗图之旅,与其他伙伴们一起用这些表情愉快聊天了。在使用这些表情后,相信其他人也一定会被这些表情所吸引,让你成为聊天人群中最闪亮的星。




玩转表情,快乐聊天!《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表情包现已正式上线,玩家们可以在聊天中免费使用这些Q萌的表情。如果你也是一名喜欢聊天的玩家,那么这些表情包一定可以让你成为聊天达人,在聊天的过程中给你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幻兽帕鲁》PvP模式“帕鲁竞技场”首爆预告 今年上线!

    24-04-12 10:10:39幻兽帕鲁,幻兽帕鲁PvP模式,帕鲁竞技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