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开启灵魂测试!《梦幻西游》电脑版灵魂占比测试H5上线

开启灵魂测试!《梦幻西游》电脑版灵魂占比测试H5上线
2019-11-15 11:30:18 中华网游戏综合

入梦敦煌,预测灵魂!早在10月份,《梦幻西游》电脑版就已经和敦煌博物馆展开了合作,公布了敦煌守护人舞天姬,并表示后续会推出许多精彩的主题活动给玩家。在近一个月的着急等待中,《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的第一个大动作“灵魂占比H5”今日正式上线。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最准确的人格测试,得知自己的灵魂占比。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在测试的过程中感受敦煌美学的独特魅力,加深对敦煌文化的了解与重视。

开启灵魂测试!《梦幻西游》电脑版灵魂占比测试H5上线

体验古老测试,领略敦煌美学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可以体验一个具有2000多年古老历史的人格测试。这个测试将通过人们习惯的思维模式,把人们的性格分为九种,因此也被叫做九型人格学。目前九型人格学是世界公认最权威的人格测试,通过这种新颖的互动方式,玩家可以发现自己的人格魅力,探索出真正的内心世界。

开启灵魂测试!《梦幻西游》电脑版灵魂占比测试H5上线

通过H5和敦煌文化的巧妙结合,大家可以欣赏到很多敦煌特有的美学。测试人格的图片中充满了丰富的敦煌元素,在测试的过程中还能遇到九色鹿并与其进行互动。生动的测试让玩家进入到了敦煌文化的世界中,使其感受敦煌美学中元素色彩的运用,与敦煌文化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

开启灵魂测试!《梦幻西游》电脑版灵魂占比测试H5上线

探寻灵魂占比,守护敦煌文化

通过对测试内容的选择,大家可以一步一步揭晓自己的灵魂占比。在九型人格的问题中,玩家可以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测试。这些问题都源自敦煌文化的典故,可以让大家对敦煌文化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这些源自典故的问题也让整个测试变得更加真实可信,在测试出自己的灵魂占比后,还能找出测试的原型,为玩家带来更多关于自身人格的解读。

开启灵魂测试!《梦幻西游》电脑版灵魂占比测试H5上线

长久以来,梦幻西游一直在为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守护奉献力量。通过不断地创新,梦幻西游将游戏与传统文化进行多元化的融合,赋予了传统文化更加年轻的气息,为敦煌文化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敦煌文化对我国历史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已经逐渐将其淡忘。通过此次测试,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守护敦煌文化的队列中,使其得到更好的保护与关注。

感受敦煌美学,探索灵魂世界!在以前的一些活动中,《梦幻西游》电脑版通过多种方式向玩家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独到之处,使蓝印花布、泰山皮影等非遗文化重新展现到了人们的眼前,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与重视。此次“灵魂占比H5”活动将让大家通过有趣的测试了解更多关于敦煌美学以及敦煌文化的知识。通过测试,大家不仅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人格,也会对敦煌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在接下的联动中,《梦幻西游》电脑版将继续和敦煌文化一起,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每一位弘扬传统文化的梦幻玩家。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