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逍遥散人惊现九鼎城! 《天下3》剧情先导评书《九鼎异闻》重磅上线!

逍遥散人惊现九鼎城! 《天下3》剧情先导评书《九鼎异闻》重磅上线!
2019-11-28 16:01:36 中华网游戏综合

太康王为何突然建立新都九鼎城?各大门派高手齐聚新都为哪般?《天下3》2019年末资料片“鼎立山河”上线,神秘说书人现身九鼎城,以先导评书《九鼎异闻》,带你探寻新都背后隐藏的真相!如今神秘说书人身份已然揭晓,想知道他是谁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更有匠心视频《天下3》鼎立山河资料片音乐制作手记,为你独家爆料全新登陆曲背后的故事!

逍遥散人惊现九鼎城! 《天下3》剧情先导评书《九鼎异闻》重磅上线!

【神秘说书人身份揭晓,九鼎城迎来精彩评书!】

书接《龙门异闻》,《天下3》龙门客栈中风起云涌,九黎宫阙红颜醉梦。在年中资料片当中,神秘说书人曹鹤阳带来了精彩的评书故事《龙门异闻》。现如今,大荒依旧怪事连连,民间猜测不断、众说纷纭。太康为何忽然立九鼎新都?个中原因是否与后宫旧事有所关联?近日,继“四爷”曹鹤阳之后,大荒惊现神秘说书人,带来同样精彩的评书故事《九鼎异闻》,在大荒引起不小的骚动!原来这位神秘说书人的真实身份竟是逍遥散人,你猜对了吗?作为知名游戏实况UP主,逍遥散人向来以幽默风趣、吐槽犀利而著称,在此次年末资料片的先导评书《九鼎异闻》当中,他又将带来怎样的传奇轶事呢?带好你的瓜子和小板凳,来评书现场一起围观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7251911

【众说纷纭,真假难辨!九鼎新都真相几何?】

九鼎起疑云,散言惊天下!自《天下3》年末资料片先导评书《九鼎异闻》上线,民间对新都九鼎城之事一片哗然!太康忽然建新都,究竟是妖妃蛊惑、兄弟相争还是神秘势力的阴谋?大荒群雄齐聚九鼎城,大典前夜究竟生出哪些变故?评书内容大抵来源于江湖传说,而这些传说多半真假难辨,只能作为茶余饭后之闲谈,不可全然相信。至于九鼎疑云真相几何,少侠来九鼎城一探便知!

逍遥散人惊现九鼎城! 《天下3》剧情先导评书《九鼎异闻》重磅上线!

【全新登录曲创作灵感大揭秘,《天下3》鼎立山河资料片音乐制作手记上线!】

气吞山河,问鼎天下!《天下3》如此跌宕起伏的年末新剧情,当然要配上磅礴大气的登录音乐!全新登录曲在旋律上以中国传统五声音阶为主,将传统民乐作为主要旋律声部,加入有“乐钟之王”之称的曾侯乙编钟采样音频,恢弘大气,可谓古典韵味十足!想知道它背后的创作灵感与思路吗?《天下3》鼎立山河资料片音乐制作手记上线大荒,为你揭晓全新登陆曲背后的故事!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