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人物建模优化!《龙之谷》十周年限定T恤首曝

人物建模优化!《龙之谷》十周年限定T恤首曝
2020-06-08 14:01:14

距离《龙之谷》十周年生日越来越近了,从五月末开始,《龙之谷》正式进入了十周年庆典倒计时。瓜分1亿点券红包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还有两周时间,谷迷们千万记得要和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哦。而在下周三,《龙之谷》十周年神秘周边礼盒也将首次曝光,里面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东东?十周年版本中的美术升级相关内容,今天也有新爆料哦。一起来看看吧。

人物建模优化!《龙之谷》十周年限定T恤首曝

十周年新职业版本!人物建模优化

在先前曝光的《龙之谷》十周年开发者纪录片中,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的第十个新职业即将登陆的消息,无疑为谷迷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除了新职业外,全职业新技能、新天堂、画面升级等更新,也让谷迷们对即将到来的周年庆版本充满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维持了10年的人物模型,将在十周年版本中,得到显著优化。人物面部更细腻,质感更丰富,甚至原先仿佛连指手套一般的手部,也将重获“新生”——从十周年开始,人物手指就要分开啦。是不是很惊喜?有没有对十周年版本有了更多的期待呢,后续,我们也将陆续进行更多爆料,一起期待十周年的到来吧!

人物建模优化!《龙之谷》十周年限定T恤首曝

十周年限定T恤今日首曝!下周三,神秘周边礼盒约约约!

《龙之谷》从开谷至今,制作过的周边品类颇为丰富。T恤、帽子、披风、手办、手机链、雨伞、玩偶公仔等等……在每次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中,大家也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Q萌周边作为奖励。在十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期,《龙之谷》更是将给谷迷们带来重磅神秘周边礼盒。对,你没看错,是“礼盒”装哦!除了每次生日都会推出的生日T恤,快来发挥你的想象力,来猜一猜这个礼盒中,到底有哪些出其不意的十周年限定周边呢?下周三,十周年神秘礼盒即将曝光。

人物建模优化!《龙之谷》十周年限定T恤首曝

1亿点券红包!最后两周,和小伙伴一起来瓜分!

瓜分1亿点券红包活动,从上线以来谷迷们的参与热情都相当嗨。邀请小伙伴入谷,如果这个小伙伴是新谷迷,并且创建角色后达到95级,邀请人即可获得2000点券红包,每位邀请者最多可领取10个点券红包哦!如果邀请的小伙伴是回归勇士,在达到95级并且活动期间累计登录≥5天,邀请者就能获得1000点券红包,同样最多可领取10个点券红包。另外,参与“荣耀传承羁绊新生”活动,还能获得变换宝箱、米诺斯碎片、战栗坐骑宝箱、女神纹章碎片等豪华奖励。活动只剩下最后两周时间啦,谷迷们,冲鸭!

“荣耀传承羁绊新生”马上去参加>>>

人物建模优化!《龙之谷》十周年限定T恤首曝

《龙之谷》十周年神秘礼盒下周三即将曝光,有哪些十周年限定的全新周边在等待大家呢?十周年里,新职业、新天堂、新技能、美术升级等等更新,每周不间断爆料,记得关注《龙之谷》官网,获取一手消息哦。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