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2020-07-15 11:29:35 腾讯新闻

最近VG打野乐言选手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同时这也是乐言的成年日,终于小乐言可以拥有自己的直播间了。为此虎牙官方特意为了乐言虎牙首秀发布了海报,并且还安排火星包与乐言进行双排。很多喜欢两人的粉丝也回应称“爷青回”,然而直播却没有让人青回,反而感慨青结了。

那晚的直播估计很多人去看了,就算没有看到现场的这两天听闻消息的,也该看到一些视频了吧。我也不愿意多说什么,总之就是包子还挺在意乐言在直播首秀的,毕竟曾经自己的小兄弟终于有了成绩了,然而两人双排全程乐言却不怎么开口说话,没有什么热情,场面一度很尴尬。其他的我这也不给大家补了,没看过的可以有空网上温习下。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很多网友都知道当年乐言跟包子之间的关系,在乐言没有打职业之前就经常跟包子一起双排,也被称为包子的御用打野。作为国服第一劫的火星包当年对于乐言这位小兄弟很照顾,二人一起征战峡谷之巅的时光,也给很多网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据说后来乐言去打职业包子为此还上下求人出过不少力,然而这次乐言的直播却让很多网友对他失去了好感。

由于乐言对待包子的态度,很多网友看不下去了,纷纷跑到乐言的直播间里发弹幕。这件事情经过一天的发酵对于二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于是昨晚开播以后乐言的直播再次遭到网友的爆破,而乐言也回复道:昨天下播我就第一时间跟包哥说了,我就跟包哥道歉了,大家别再刷好吧。看得出来乐言的心态快要出问题了,后面一度还跟弹幕吵了起来。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事后很多人去包子的直播间询问,问包子乐言说跟他道歉了是真的吗?包子沉默了一会儿后回应道:他说他第一次直播有点紧张,前面心态也不是很好。就没了!包子也讲到当初乐言的首播活动原本自己是不想去的,后来活动的负责人为了效果硬要拉包子来的。包子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后果,也觉得很离谱,包子最后也说道:过去了,已经形同陌路了,最后一句包哥,让我像个小丑,说实话很讽刺,不想讲了,以后不提了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对于包子与乐言的这次直播事件,很多网友都觉得乐言这次确实有点过分了。想想以前乐言还没有打职业时候,与火星包的双排让他收割了一波热度,也让很多人真正认识他,认可他的实力。包子也一直鼓励他去打职业收获自己的梦想,看过二人直播的朋友都知道,那会儿包子对乐言是真的好。至今很多网友都还记得乐言那句“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也一定记得在S9的赛场上当时乐言因为糟糕表现被很多网友喷,包子就曾表示过如果实在不行就回来一起直播,这里随时欢迎。当时弹幕有人刷不欢迎时,包子还回应道:你们不欢迎,我欢迎呀!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回顾这件事时候,有位网友的回复发人深省,也许错的是我们,可能李庄白肉真的是一顿普普通通的饭而已,包桑也可能仅仅是个玩劫的主播”。如今这个社会很真实,真实的仿佛我们只能活在以后,回忆过往也许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乐言道歉,“包哥,我能去你家过年吗”让许多网友记忆犹新

虽然事后包子依旧还是那个主播,乐言依旧还是那个打职业的队员。也许对于乐言来说年纪还小不懂事,或许是打职业的这段时间让他承受了很多压力,又或许是时间久了很容易让人忘记一些过往发生的事情。从当初无话不谈到现在形同陌路,这样的转变不禁让人很是感慨,你还是你,我却已长大,毕竟我们已经不是同一个圈子的人了。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