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集结完毕!《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预选赛开战在即

集结完毕!《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预选赛开战在即
2020-07-28 14:19:35

盛夏时节征战起,龙虎出征展神功。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0全民争霸赛将于8月1日20:00--23:00开启第一轮预选赛!各路英雄齐聚于此,争夺三界至尊荣耀,热血PK一触即发!丹阙模式已于7月28日正式上线,精彩玩法、丰富好礼战鼓擂响,大战开幕,期待众少侠决战今夏,在三界畅享快意人生!

游侠网

2020全民争霸预选赛即将开启

预选赛即将来临,豪杰云集争锋对决

剑指苍穹,问鼎巅峰。本届全民争霸赛的赛程现已公布,预选赛将于8月1日起正式打响。少侠将与来自各服的豪杰们一较高下,体验巅峰对决带来的热血与刺激,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烽烟再起,王者将书写传奇!

游侠网

2020全民争霸赛赛程一览

丹阙模式全面上线,珍贵奖励满载而归

7月28日10:00至9月16日23:59期间,全民争霸赛·丹阙模式将可通过四大主城的接引天降或雷达图附近的入口图标打开相关界面。丹阙模式包括丹阙普通版及丹阙进阶版,丹阙普通版默认开启,若解锁丹阙进阶版并提升丹阙等级可获得丰厚专属奖励,内含星犀·隐曜(30天)、楚歌(7天)、昆仑凤羽扇(7天)、全民争霸赛个性聊天框(30天)、小甄惠券、大甄惠券、秘色瓶、天机笔、以及青花盏等豪礼,两种丹阙模式皆包含大量丹阙片羽。

游侠网

丹阙进阶模式专属奖励时装星犀·隐曜,女款展示

游侠网

丹阙进阶模式专属奖励时装星犀·隐曜男款,男款展示

活动期间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及丹阙挑战获得丹阙盈值,从而提升丹阙等级,获得丰厚的丹阙等级奖励。除了上述获得途径外,还可通过战队筹羽、声援战队中获得,丹阙片羽可在丹阙商店里兑换心仪物品。

游侠网

丹阙进阶模式可获头饰奖励楚歌

丹阙商店已上架问鼎九华匣(有机会获得圣谛·匣子)、清光祝梦匣、雷火灵药、圣谛聆凤·魂质、圣谛鸣凰·魂质、云鬟染(可对支持染色的头饰进行染色,目前仅支持梅寒、霜林见鹿)、天灵宝饰、时装-雷&火、星犀·隐曜、星犀·辉芒(属性款)、坐骑-九尾冰狐及其属性款、春风桃花醉、昆仑凤羽扇、楚歌及楚歌头饰不同色系的属性款。其中,问鼎九华匣及清光祝梦匣仅在固定时间开放兑换,可在丹阙商店中进行了解。

圣谛聆凤·魂质和圣谛鸣凰·魂质皆可在丹阙商店兑换所得,或通过圣谛匣子概率获得。相较于永久坐骑形式,永久坐骑·魂质无召唤特效、无圣谛系列专属表情、无专属上线提示、无拖尾特效等,具体坐骑形式请留意官方通告。

游侠网

珍稀永久坐骑圣谛聆凤魂质,可在丹阙商店兑换所得或圣谛匣子概率获得

游侠网

珍稀永久坐骑圣谛鸣凰魂质,可在丹阙商店兑换所得或圣谛匣子概率获得

丹阙声援将于8月1日12:00-8月21日20:00开启,在64强、32强、16强、8强及4强每个阶段晋级前可在声援开放时间段对任一战队进行声援。每个阶段仅可声援一次,声援确定后不可更改。同时声援时需花费3000元宝,若声援战队成功晋级,则可获得16个清光祝梦匣;若声援战队失败,则可获得8个清光祝梦匣。

丹阙筹羽于7月28日10:00-9月2日23:59期间开启,可通过消耗元宝对他人战队进行筹羽,获得丹阙片羽。达到1000/10000/100000/1000000元宝时,可获得限定限时特效称号。丹阙模式-每日任务将会在后续赛程中随着赛程进行调整,无须担心无法完成部分赛事服任务。

巅峰大战,蓄势待发!2020全民争霸盛宴即将开启!谁将夺得三界今夏的至高荣耀?敬请拭目以待!期待众少侠在赛事中尽情释放热血与豪情,书写属于自己的巅峰传奇!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起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