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大话西游18周年超级欢聚盛典晚会全程精彩瞬间回顾

大话西游18周年超级欢聚盛典晚会全程精彩瞬间回顾
2020-08-16 17:55:23 中华网游戏综合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8月15日,“大话西游”大品牌18周年超级欢聚盛典晚会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一片欢欣热烈的气氛中,大话与全体玩家一同携手渡过了一场盛大而难忘的成年礼。

游侠网

星光熠熠狂欢夜四海歌舞共庆生

群星荟萃,共聚长安。万众瞩目的大话西游18周年超级欢聚盛典晚会,可谓星光熠熠、豪礼缤纷!大话与全体玩家相约线上八大平台,共同欣赏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直播中更送出海量豪华福利,让三界之内一片欢腾!

在当晚的演出中,实力唱作人霍尊、知名歌手高进、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孟庆旸、著名古琴艺术家李祥霆、金润一以及著名配音演员沈磊、夏磊悉数登场,为所有观看节目的大话玩家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无论是绕梁三日的歌曲演绎,还是婀娜翩跹的曼妙舞姿,或是风雅悠扬的古琴演奏……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精彩,每一个节目都收到了玩家们的高度肯定!

此外,来自大话西游18周年庆典七大线下分会场的兄弟们还与晚会现场启动了连线,线上线下玩家欢聚一堂共同为大话庆生,高涨的气氛令人激动不已!

游侠网

四年磨一剑,少年今日同游江湖

青春热血情义,少年仗剑天涯。在大话西游大品牌迎来18周岁生日这一天,全体玩家们共同关注的首部大话西游专属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也正式在全网上映。这部历时四年精心打磨的动画片,寄托了无数大话玩家们的共同期待,在开播前全平台预约量就已突破150w人!

    游侠网

随着逍遥生与剑侠客在长安相聚,一场精彩的江湖之旅正式开启!目前《大话之少年游》首集已正式上线,玩家可以前往前往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平台观看,加入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会员,还可以提前观看第二集!希望这部以大话西游游戏为背景打造的动画,能勾起玩家们与大话西游相伴的青春回忆!

全新代言人黄渤惊喜曝光!

情义无价,相聚大话!在大话西游十八周年超级欢聚盛典晚会上,一个新的惊喜正式在三界引爆!《大话西游》游戏全新代言人黄渤正式亮相——他是唱跳俱佳的青岛舞王,也是重情重义的国民偶像,他有担当、有努力,真诚待人,实力出众!他的降临,定会为大话西游的江湖增添更多的惊喜!

作为新加入大话三界的好兄弟,黄渤在当晚为所有大话玩家们送上了一段“心声”:“一款游戏,如果玩了十八年,他就不只是一场游戏,而是一生所爱,一份越久越纯粹的情谊。”大话期待与代言人黄渤擦出全新的火花,希望他能和所有大话兄弟们一起,让这份热血情义继续燃烧下去!

    游侠网

初心不改未来可期,大话产品动向大爆料

大话一腔热血,十八年执着如一。与玩家们携手走过日日夜夜,大话的不懈努力,只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晚会上,大话西游开发组代表——小柴登场与玩家“云”面对面,并亲自读出了大话玩家写给开发组的信:“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江湖就会有故事。满腔江湖热血,无悔燃情青春。”

之后小柴还为全体大话手游玩家带来了一系列产品动向的重磅爆料。首先为大话端游玩家带来游戏相关答疑。《大话西游2经典版》玩家提出,希望游戏的画风和画质能进行优化。小柴透露,开发组已经开始计划对客户端底层的技术进行大规模的升级迭代,期望未来在游戏的画面表现上能有大的突破。同时在日常玩法方面,《大话西游2经典版》也会持续推出新的玩法来满足现有玩家的需求,并通过适当删减重复性较高的玩法,提升日常任务低次时的奖励效率,为时间有限的玩家们打造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关于《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希望能提升冰男人地位“的建议,小柴表示目前的版本冰男人并不是不强,而是很多玩法冰上后比较拖延双方战斗节奏,后续将考虑给冰男人带来一些调整。此外免费版还将适当开放一些怀旧玩法,通过增加任务的趣味性来减轻玩家负担。而最重磅的莫过于晚会上送出了首个六艺神兽—礼的抽奖资格,国家级舞蹈演员孟庆旸将结合动捕技术为大话兄弟演绎神兽的风姿。“礼”将在不久之后与广大兄弟们见面,尽情期待!

   

大话手游的养育系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制作中,预计会在2021年上半年和玩家们见面。而在今年下半年,大话手游还会推新的终极技能获得途径,玩家的召唤兽将能有更多机会获得终极技能,轻松提升战斗实力。

线上狂欢,线下聚首!不灭的青春情义

每一年的大话嘉年华,都是所有大话玩家们专属的一场限定狂欢。今年大话西游一改往年在线下举办大型活动的惯例,在十八周年之际将超级欢聚盛典搬到了线上举行,不仅打破空间局限,让更多的大话玩家能够在线上欢聚,享受更多元化的福利;同时也在全国七大区域设立了线下分会场,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更多想在线下相聚的玩家们也能有机会和兄弟们面对面畅聊游戏。

游侠网

在七大线下分会场中,大话贴心地根据每个地方的特色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分会场中,兄弟们齐聚一堂,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体验趣味互动环节,欢声笑语不断;有的分会场中展开国风十足的主题游园,带领玩家们感受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交融的神秘旅程;还有的分会场邀请玩家共同体验茶道文化,在茶香芬芳中感受国风风雅,共话精彩人生……虽然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不变的是大话西游和玩家之间的情感纽带,玩家与大话之间的青春情义故事,也将继续上演。

    游侠网
    游侠网

四海欢聚,难忘今宵。大话西游用一场两个小时的线上晚会,浓缩了品牌18年来的沉淀,创造了一场令所有人都难以忘怀的狂欢盛宴。无论是初心不改地对非遗、国风一力传承;还是对产品进行不断地优化、新内容的推出;或是大话西游对于“最珍贵的财富”——所有玩家们所倾注的深厚感情……大话西游与玩家的故事在18年这个重要的节点,刻下了最精彩的一笔。而在所有玩家的陪伴下,大话西游也将继续前行,迎来下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18年。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