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电音节9月11日燃炸开启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电音节9月11日燃炸开启
2020-08-28 15:50:59

虽已立秋,但夏季的温度与火热的激情却仍在广州这座怀旧与活力交汇的城市上空徘徊。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9月4日激燃开战,总决赛历时5天,《梦幻西游》电脑版、《阴阳师》、《第五人格》、《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等14个热门项目数百位电竞KOL出征总决赛现场,瓜分300万赛事总奖金,为冠军荣耀而战!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电音节9月11日燃炸开启

总决赛期间9月11日,网易电竞NeXT联手知名电音厂牌网易放刺,将落地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现场——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5.4馆,为各位热爱者们带来一场电竞×电音双内容碰撞的狂欢盛宴。在这场“双电”赋能的奇妙之旅中,不仅有新生代偶像空降琶洲实力助阵,国内外DJ绽放电音激情,更有来自广州本地的高校乐队青春演绎网易游戏主题曲为这场狂欢注入新鲜活力。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电音节9月11日燃炸开启

网易电竞NeXT一直以来坚持玩家至上,致力于更多丰富的赛事衍生项目。此次电竞与电音交汇的“插电”之旅,一定会为各位游戏电竞音乐热爱者带来极致体验。就在这个9月,触“电”时刻,燃炸开启!现在扫码预约,免费领取电音节门票嗨翻全场

田燚、邓典、何美延莅临触“电”时刻燃炸升温

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多元领域体验的网易电竞NeXT,在本次电音节中,邀请到新生代实力唱作偶像田燚、邓典与何美延现场助阵。三位艺人将分别Live演绎原创代表作品《你好》、《极光》、《美延呐》,融合细腻、婉转、态度的音乐,必将为现场带来势不可挡的年轻代歌手力量!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电音节9月11日燃炸开启

邓典作为《明日之子》四强之一,曾被盛赞为“教科书级别的唱功”,同时具有精湛舞技加持,将携手《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亚军、最强厂牌田燚,共同为此次电音节倾情献声。有“嘻哈公主”之称的唱跳歌手何美延,曾参与过《青春有你2》、《中国新说唱》等多档具有青春态度的节目,风格大胆张扬,具有强大rap与嘻哈实力,是具有代表性的新生代态度音乐人。新生代艺人的独特态度与激情电音碰撞,不仅给了粉丝们更近距离感受偶像力量的机会,更将带领电音向多元方向延伸,同时赋予电竞更强破圈吸引力,见证电竞与电音的无限可能!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电音节9月11日燃炸开启

放刺先驱电音制作人加持感官全开尽享极致

本次网易电竞NeXT广州电音节,是NeXT与网易放刺的首度合作。作为正逐步成为中国顶级综合性电竞赛事的网易电竞NeXT,此次与致力于打造完善中国电音生态链、主打沉浸式电音现场的网易放刺合作,是以“玩家至上”为宗旨的破圈联动,更是一场网易游戏式的音乐会。

现场将有放刺先驱电音制作人加持,精心制作歌单刺激感官全开,让观众尽享极致体验。其中,表演嘉宾DEXTER KING是荷兰签约巡演欧洲第一人,带领中国电子音乐产业与国际接轨。DJ LEAF是空间感与重低音震撼的传递者,也是Leftfield Bass音乐风格制作人。DJ Leja、Maruko 、ULA个人风格浓重,实力构建音乐新次元。

此次电音节更首次尝试remix网易游戏原声音乐,由现场的电音制作人采用创新改编版本开启另类狂欢之旅,带领观众进入游戏音乐的世界。

本地高校乐队火力全开活力演绎游戏BGM

作为彰显个性与展现自我的电竞与电音内容,正受到越来越多新生代的喜爱,也作为新兴娱乐方式衍生普及到大众之中。在本次电音节中,网易电竞NeXT面向广州多所高校招募优质乐队,渴望更多年轻声音与新鲜血液的加入。

在这场即将到来的盛宴中,来自中山大学的乐元素乐队与星海音乐学院的Monday night乐队将受邀进行现场表演,他们不仅将在现场演绎乐队原创作品,更将用自己的音乐态度重新呈现网易游戏相关主题曲。

网易电竞NeXT携手网易放刺期待为所有怀揣梦想的年轻群体打造这样一个舞台,让他们尽情释放才华。同时,也借此次电音节搭建起深化网易电竞NeXT与高校互动的桥梁,交换年轻信号,共享热血激情。

作为网易游戏首个大型综合性专业电竞赛事,网易电竞NeXT在追求创新和开拓多领域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步伐。无论是成功举办的多场电竞赛事,还是与多品牌的跨界联动,网易电竞NeXT都在不断突破并创造着无限可能。此次与网易放刺电音元素的深度融合,是网易电竞NeXT在泛娱乐道路上的又一次践行,对当下的新一代游戏玩家来说,电竞早已不仅仅是游戏的象征,电竞正朝着娱乐不断前进,用包容开放的视野逐渐发展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这场电竞+电音的极致狂欢,是网易电竞NeXT突破次元壁的全新尝试,也揭示了两个领域间互通彼此的全新可能。9月1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5.4馆,极致触“电”时刻,等你来开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