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2020-09-09 15:08:50

在EVE国服十多年的发展史中,单人究竟能不能造泰坦?这个天马行空般的问题,困扰了不少新伊甸的指挥官,相信屏幕前的你,也曾产生过类似的疑问。其实,早在12年前,一位硬核大佬,已经给出过答案。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在EVE中制造一艘泰坦,需要耗费玩家多大的精力和成本?这个问题,即便在今天,也不曾有玩家给出令人信服的回答。原因无他,即便在现如今大家制造技能点满,矿产资源丰富的EVE新版本中,单人造泰坦也属于一项费时费力且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从战略角度来看,就算你真一个人造出了泰坦,在游戏中也就是敌方军团一波齐射,又或是被海盗群攻爆船的小事儿。脱离旗舰阵营掩护下的泰坦,其战力并不足以在星海间横行,反倒会成为有心人眼中的香饽饽。

假设你是为了军团发展主动造泰坦的话,在各成员的分工合作下,这么一艘庞然大物,差不多只需要20天就能“下水”,又何必要如头铁开启单人模式硬怼呢?

当然,在广袤的星海之下,所有玩家就能靠着自己的双手、智慧与毅力,去打破常规,完成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其是单人造泰坦,这种听起来就逼格满满的事情。

但是,一名ID为“邪神之魔”的普通玩家,早在2008年5月份就完成了这项惊人的成就。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俄络巴斯级

这艘被“邪神之魔”单枪匹马制造出的泰坦,为俄络巴斯级。根据KB网的数据查询来看,该泰坦已整整服役了12年,未被任何势力所击毁,极有可能还是EVE国服史上最长寿的泰坦战舰。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邪神之魔”的泰坦未被击毁过

查阅当年的采访资料可知,作为一名隶属于北方联盟THA自由之翼军团旗下的“老刷子”,“邪神之魔”早在2007年就开始为单人造泰坦做准备了。

根据他自述,在制作泰坦过程中,一共花费了670亿的矿物,625亿的设备蓝图,94亿的泰坦专用组建图纸,共计材料成本为1389亿ISK。按当时的国服物价来看,这些材料可兑换200多张月卡,价值一万元左右。

堪称神迹 EVE玩家竟然在12年前完成单人造泰坦的成就

除去这位大神在一年多时间的矿产资源积累,与“钞”能力外,他一个人整整花费了47天来组装这艘泰坦。好在当时的北方联盟正处于鼎盛时期,外加THA自由之翼军团内部,对成员的约束力不强,才能令他在星系主权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量。

EVE众多传奇战役中,这艘泰坦并没有登场过一次,而“邪神之魔”这位传奇玩家也从没露过一次脸。

他就像是一位日常开着泰坦去刷矿的普通玩家,仅仅出于一个小目标,用顽强的毅力与周密的计划,向大家证明了单人造泰坦这行为的可行性。

前人的事迹已成了传奇,新伊甸的未来将交由各位小伙伴们去谱写,在这片无限星空下,还有更多的精彩和奇迹,等待诸位去创造!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