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十周年盛典在即 《大唐无双》皇城之巅争霸赛全新猛料抢鲜看

十周年盛典在即 《大唐无双》皇城之巅争霸赛全新猛料抢鲜看
2020-10-16 14:11:30

岁末渐近,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进入了第八届皇城PK争霸赛暨十周年嘉年华的紧张筹备阶段。作为广聚天下群雄的无双世界顶尖赛事,今年的皇城之巅争霸赛在赛制和玩法上增添了很多新惊喜:新秀赛更具规模化、皇城争霸赛在跨服赛阶段将引入降低治疗与护盾的debuff、阵法和宠物系统也将加入战斗……好战玩家们在持续一个多月的争霸赛程中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与精彩!

据悉,为了让更多心怀热爱的无双玩家可以无负担得亲临现场感受皇城之巅顶级战队争霸时的热血刺激和十周年嘉年华的欢聚氛围,开发组贴心增设了“十周年嘉年华观赛补贴“和“无双老友聚会基金”两大计划,补贴价值超过百万,只等广大玩家届时亲身前往参与盛宴。

十周年盛典在即 《大唐无双》皇城之巅争霸赛全新猛料抢鲜看

【11月7日号角震连营皇城新秀赛全民乐斗忙】

《大唐无双》全民PK争霸赛的新秀赛将从11月7日正式开启报名,整体规则设置上有着颠覆性的全面革新:首先在赛程上,今年的皇城新秀赛参赛范围从诸侯时代扩展到了乱世,令更多的好战玩家可以参与到皇城之巅的狂野搏杀乐趣中;赛事规模上,新秀赛不再止步于服内赛阶段,赛事进程也将和皇城之巅PK争霸赛同步接轨,进行服内赛、跨服小组赛、16强淘汰赛、8强淘汰赛,直至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这些改制措施,有机会让更多新人玩家和普通玩家获得一“战”身手的好机会,毕竟能与全服高手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精英之战,谁都会有“我行,我要上”的热血冲动。同时,新秀赛的四强争冠大战也将在线上举行,最终问鼎冠亚军的新秀团队也将获得丰厚的专属奖励。

十周年盛典在即 《大唐无双》皇城之巅争霸赛全新猛料抢鲜看

【再为战局添变数争霸赛新举措带来劲爆新意】

作为无双世界2020年的高光时刻,新一届皇城之巅PK赛届时将汇聚天下最强战队争夺无上桂冠,更将为全民玩家奉献上血脉贲张的精彩战斗。皇城之巅PK争霸赛的线下四强对阵顺序,将不再依据线上比赛的赛程走势来划分,而是在四强线下总决赛开战前,由四位队长在比赛现场抽签决定,这就为四强对决增添了更多不确定性因素,也让战斗更具悬念和观赏性。

同时,本届皇城PK争霸赛将首度在跨服赛阶段引入降低治疗与护盾的DEBUFF设定:每局开始战斗一定时间后,对战双方就将被套上“治疗和护盾效果降低”的负面效果,并且随着时间延长,负面效果还会不断叠加累积。这就使得场上的所有玩家必须尽快解决对手。或许对于某些艺高人胆大的高手达人反而会酝酿出反其道而行之的打法,将双方都拖入难以获得治疗和护盾的瞬死局面,然后凭借强大的心态和娴熟的操作击杀对手。

此外,阵法和宠物系统也将首度在本届皇城之巅争霸赛中生效使用。

【相伴十年无忧相聚开发组提供百万聚会补贴基金】

2020年的皇城之巅全民PK争霸赛恰逢《大唐无双》公测十周年,主创天团将特别增设十周年嘉年华的“线下聚会机票酒店补贴”计划,让更多的好战玩家能够轻松无负担的相聚线下活动现场。

十年青春,那些与你驰骋沙场共同御敌的兄弟,岁岁相伴吹水谈心的帮会好友,也许之前你们从未有机会相聚。这一次,值此嘉年盛会之际,无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天涯海角,只要一张十周年嘉年华门票,在12月19-20日期间踏上南京这片热土,就可以根据机酒凭证申请嘉年华官方补贴,与好友喝最爽快的酒,侃最嗨皮的山、观最劲爆的战!届时,现场还将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和趣味横生的水友切磋赛,一定会为你和朋友们带来诸多心仪已久的精美周边与丰厚奖励!

十年相伴,感谢有你!大唐无双诚挚邀请您,携好友兄弟一起共赴嘉年盛会!具体补贴措施敬请关注后续官网新闻和11月嘉年华主题官网相关信息。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