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龙之谷》重庆站冒险团玩家招募 小长假福利上线

《龙之谷》重庆站冒险团玩家招募 小长假福利上线
2021-04-01 12:25:03

相信不少谷迷对《龙之谷》线下活动的印象都非常深刻,以温泉趴、泳池趴、DWC赛事活动等等为代表的大型线下活动,以谷迷面G会为代表的小型见面会,丰富的奖励以及欢乐的活动形式,燃起许多谷迷的参与热情。2021年度的线下活动,火辣启动。《龙之谷》G谷冒险团线下活动第一站“重庆站”,谷迷招募中!

1.jpg

破冰第一站,重庆!辣妹子辣汉子速速来报名

阿尔特里亚突发危机,寒冰气息正逐渐冰封整个大陆,甚至开始向三次元世界蔓延。报名参与《龙之谷》G谷冒险团,通力合作揭开世界被冰封的真相!2021年度G谷冒险团第一站,将来到热情如火的城市“重庆”,进行一场火辣辣的火锅争霸赛。本次活动共招募30位谷迷,将在4月10日当天开启探索之旅,届时还有第一手冰封情报(版本爆料),能与策划面对面,畅所欲言。

2.jpg

线上X线下,多重好礼,全民有份!

4月9日前,95级角色当天登录《龙之谷》游戏,次日可至“G谷冒险团”活动页面进行破冰,完成破冰即可获赠【水晶潘多拉之心(1天)】*1和【水晶潘多拉火种(1天)】*1,每天破冰都能领!而在火锅争霸赛结束后,所有参与线上破冰的谷迷,均可获赠【首饰盒】*2,【女神币】*30,奖励零门槛,全民都有份。而来到线下活动的谷迷,可获赠《龙之谷》立牌、扭蛋徽章、薄荷糖、蝴蝶酥、宗教时装交换券、以及G谷冒险团活动限定的称号和限量T恤,福利多多,赶快来报名吧!

3.jpg

小长假来谷里踏青,奖励超丰富

从4月1日至4月7日,满级角色登录游戏即可通过账号保管箱领取小淑的印记、水晶潘多拉、盛放之纹章袋子,4月3日至4月5日这三天假期里的每晚20点到22点,所有副本进入所需疲劳均下降50%,又迎来了和小伙伴一起肝个痛快的好时机。上周更新的箭神焕新版本,相信不少谷迷已经体验到了原地起飞的快感。在活动期间,完成委托任务、通关落日回廊、组队刷巢穴等等指定任务,就能获赠霞光币、女神黄昏宝箱、女神币、芙芮的护符进化器、高级未鉴定女神纹章箱子(职业专用)(86%-300%)等等各种奖励。休假期间,记得也要登录《龙之谷》哦。

4.jpg

战衣尽风华,2021时装设计大赛开赛!

《龙之谷》中有多套人气时装,都由玩家倾情绘制。不同主题,不同风格,不同概念,在谷迷大触们的脑洞和实力派输出下,为《龙之谷》增添了一片又一片独特的风景。从3月31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13日,《龙之谷》“超快感”主题时装设计大赛,向全体谷迷征集原创时装。参赛的谷迷,需提交10职业单色/三色时装(包括主副手武器设计以及帽子头部饰品设计)。凡是通过审核的参与者,均可获赠【传说之水晶潘多拉礼包】*1,【10000龙币商品券】*1,人气奖可获得3倍参与奖的奖励,外加税后2000元奖金。而被官方采纳的谷迷,5倍参与奖奖励,另外还有税后20000奖金在等你!

5.jpg

《龙之谷》G谷冒险团(重庆站)谷迷招募中,福利丰厚,线上线下全民有奖。小长假活动今日启动,记得登录《龙之谷》,每天领好礼!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