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

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
2021-05-27 15:12:14

《武林志2》是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江湖工作室”制作的ARPG单机武侠游戏,本作采用无锁定的即时战斗模式,玩家可以在无缝大地图开放世界中自由探索,驱逐外域武林,重整江湖秩序,成就一番伟业。目前,《武林志2》的开发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于今年6月17日steam新品节期间上线试玩版,玩家可以免费体验游戏试玩内容。

刀枪拳剑,畅快连招酣战四方

在此次试玩版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刀、枪、拳、剑四类武学的各种招式。《武林志2》的即时战斗机制免除了传统的装备限制,让战斗更加自由流畅。

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

玩家无需打开装备栏切换武器,在变招过程中就可以自由切换武学,各类招式信手拈来,打出属于自己的连击风格。

冲冠一怒,挑战外域高手刀尊

在《武林志2》的世界中,玩家的终极目标就是驱逐外域武林,重整中原武林秩序。而在此次试玩版中,因为红颜知己被掳走,玩家需要只身闯入敌营,挑战异域武林高手——刀尊。

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

作为外域武林的顶尖高手,刀尊带给玩家的必然是一场恶战,至于能在刀尊手下撑过几个回合,就要考验玩家的操作了。

飞檐走壁,轻功暗器杀人无形

在直面刀尊之前,玩家还需要经历诸多敌人,其中有的需要正面战斗,而有的则可以使轻功飞檐走壁,出暗器轻取敌方性命。

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

自由捏脸,定制你的专属江湖

此次试玩版还将开放捏脸系统,包括人物发型、面容、身材等均可以定制,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换言之,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根据喜欢定制一个与众不同的角色来展开冒险,打造一段属于自己的江湖传奇。

国产独立武侠游戏《武林志2》将提供steam免费试玩

此次steam新品节期间上线的demo版仅为游戏试玩版本,抢先体验版本将于暑期正式发布,欢迎前往steam商店搜索“武林志2”添加心愿单,参与本次新品节免费试玩活动,获取游戏的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