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二倍镜逆袭 《绝地求生》新版瞄准视角全解

2018-03-20 09:14:54      参与评论()人

绝地求生》最新的正式服更新,改动了很多内容,比如Miramar地图的很多建筑内部解构变动,攻楼选择更多。添加表情系统,被嘲讽时可以增加更多怒气。但是对游戏性比较重要的改动,应该是瞄准视角的调整了。

首先,高倍镜开镜速度削弱。从之前的怎么看怎么成像,变成了现在更拟真的,必须眼睛完全对准镜头之后才成像。倍数越高,黑边消除的时间就越慢。

4倍开镜

8倍开镜

其次,2倍镜大加强。从看见都不捡到T1级别的瞄具,2倍镜可以说是大翻身了。此次修改,2倍镜绝对是覆盖距离最广的瞄具了。很直观的感受是从糟老头变成了软妹子,用起来非常舒服。

2倍开镜

镜内的视野开朗了不少,中近距离非常好用。但是压枪难度也会相应提升,建议大家多练练,现在职业选手训练也都开始用了。

最后,瞄准视角整体后移。最突出的就是机瞄视角,从原来的啥也看不见,到现在终于能看见了。被人诟病的Scar机瞄,修改之后终于可以比较清楚地瞄准了。其他的枪械,在机瞄时,视野都靠后了不少。

Scar机瞄

M4机瞄

SKS机瞄

Mini14机瞄

M16机瞄

这样的好处是,离得近,我能很轻松地看见你,瞄准你。但是离得远的情况下,机瞄就没以前那么好使了。我想这也是制作组的想法,强调不同距离下,不同瞄具的作战能力。比如室内,机瞄就比你4倍强,至少开镜就比你快很多。但是距离一拉远,我8倍镜开镜虽然慢一点,但是你机瞄啥都看不清(虽然现在也看不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绝地求生电竞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