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2019-03-20 10:00:33    凤凰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任天堂游戏迷“suprman9”将自己房间打造成酷炫游戏室。

日本任天堂公司推出Switch游戏机后,立即在全球玩家中风靡,几乎人手一台。国外一名任天堂游戏迷“suprman9”,花了一个夏天的时间,利用木材与65寸电视,手工打造出一台巨型Switch,甚至将自己的房间改造成“任天堂游戏室”。游戏房公开后,短时间内也马上吸引了大批网友转载分享。

“suprman9”在个人网站上介绍到,自己是任天堂的忠实粉丝,也喜欢海贼王与超人,为了打造出一间融合自己所有爱好的理想房间,他在2018年的夏天开始动工,以“任天堂Switch游戏室”为主题,从草图的的绘制、材料选购、油漆粉刷到装饰布置全都是一手包办。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墙上的海贼王壁画是“suprman9”一步步测量人物比例制成。

“suprman9”提到,为了让游戏室变得更加完美,可以说是下足了苦心。首先,墙壁上的一幅海贼王“壁画”是自己一步步测量人物比例后特别制作;角落的“马里奥水管”也是自己凭着巧思,将一个“垃圾桶”用喷漆漆成绿色,再放上马里奥公仔所变身而来;另外,为了完整展自己琳琅满目的周边商品,他还特别组建了专属搜藏架;至于房间内的超人机台,则是朋友在脸书拍卖社团看到,马上通知他后,最终顺利向卖家买下的。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suprman9”发挥创意,把垃圾桶变成马里欧的水管。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角落的超人游戏机台是“suprman9”在脸书拍卖社团所购入。

虽然上面这些都已经够厉害了,不过,整间游戏室内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还是墙上挂着的65吋超大Switch造型电视机。“suprman9”说明,自己必须先印出Switch的图片,制作成透明图卡,再用投影机投射出实际的空间跟位置;接着以65寸电视为屏幕基准,先是测量按钮大小、机身长宽尺寸,再开始画草图;按键的部分是用网络商店所购买的塑料碗制成,而最有挑战性的Joy-Con手柄部分,由于边缘曲线是弧形,“suprman9”把木头做成U型,再依序用木头堆栈、钉合,最后磨平整、上色,再把整个Switch框架安装到墙上就大功告成。成品看起来相当精致又逼真,让许多人看了直呼,“好想去你的房间内参观看看。”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就连墙上挂着的65寸超大Switch造型电视机,也是“suprman9”亲手制作。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为了心爱的漫画与周边,“suprman9”特别订制展示架。

“suprman9”补充,其实自己最开始想要做的是任天堂的经典机款Gameboy,以此纪念他的第一台游戏机,不过过程中发现形状无法吻合,才会改为制作近年来推出的Switch。他也将自己的游戏室取名为“Nerdvana”,他解释,这个词分别是由宅Nerd与知名乐团“Nirvana”所组合而成。

超强任天堂粉 纯手工打造超大屏Switch游戏机

图:“suprman9”将自己的游戏室取名为“Nerdvana”。

图:“suprman9”手工制作Switch造型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