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IGN评PS4最佳游戏Top25 《战神4》第一,《美末2》第二

IGN评PS4最佳游戏Top25 《战神4》第一,《美末2》第二
2021-01-12 10:40:54

虽然随着PS5的推出,PS4慢慢地成为了历史,索尼之前也确认多款PS4停产。不过在PS4推出的这七年中,也为玩家带来了很多经典作品。近日,外媒IGN对PS4最佳的25款游戏进行了排名,获得第一名的是《战神4》,第二名是《美国末日2》,第三名是《血源诅咒》。

游迅网www.yxdown.com

25.《尼尔:机械纪元》

《尼尔:机械纪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荒诞又有趣的冒险旅程,想法诡丽又发人深思,很少有游戏能像《机械纪元》这样在游戏类型和艺术风格之间做到如此之游刃有余。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未来世界,为玩家带了过山车式的不同游戏体验,精彩的故事蕴含多个结局,并鼓励人们去探究这个引人入胜的世界的每个角落。

游迅网www.yxdown.com

24.《怪物猎人:世界》

久负盛名的《怪物猎人》系列在2018年的大作《怪物猎人世界》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该作不仅在奖励丰厚的玩法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证明了游戏的易上手性。对于一个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学习才能上手的系列来说,《怪物猎人:世界》提供了一个完全可实现的、广阔的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23.《Apex英雄》

在“大逃杀”类型游戏中,《Apex英雄》成功做到了后来居上、脱颖而出。在重生工作室的《泰坦陨落》宇宙中,Apex英雄采用了类似的游戏机制,这使它比其他的大逃杀游戏更加具有独特的优势。除了更快的节奏,Apex还加入了特定的“英雄”的使用,他们具有不同的技能和能力,这就需要玩家团队合作以及不同角色之间协同作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22.《如龙0》

《如龙0》是SEGA长期经营的开放世界系列的高门槛之作,本作的内容非常丰富,围绕着一个真正能令人沉浸的犯罪故事展开。由于是前传,它也没有了系列越来越复杂的背景故事的负累,因此对于新玩家来说,极易上手。虽然它的战斗系统可能略微落后于现代类型的标准,但《如龙0》的打击感仍然远远超过了它的失误,是一次非凡的日本黑社会之旅。

游迅网www.yxdown.com

21.《俄罗斯方块效应》

如何让俄罗斯方块这个最畅销、也可以说是最完美的游戏之一变得更好?加上绚丽的灯光和相应的音乐,将带给你这一世代最幸福的休闲游戏体验之一。即便没有PSVR,《俄罗斯方块效应》也是一种超凡的体验,让一款老牌游戏变得鲜活起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梦境》

《梦境》与其他任何作品都不一样:这是一个由MediaMolecule打造的雄心勃勃的项目,也是一次大胆的游戏设计实验,它给你提供了无尽的方式来享受游戏的时光。一个不可思议的创意套件,由允许和鼓励玩家终极表达的工具组成,所有素材都在你的PS4内。《梦境》拥有无限的可能,同时也意味着你每次打开它时都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19.《最终幻想7:重制版》

经过漫长的等待,2020年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以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方式振兴了这个史上最受欢迎的JRPG游戏之一。全新的米德加可能不是你记忆中的样子,但它更加的美好,对蒸汽朋克城市的描绘令人惊叹、细腻且沉浸。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于重制版的第一章故事都发生在米德加内,SE能够花时间将城市与角色更好的结合,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细节的来丰富冒险。此外,本作还拥有出色的战斗系统,将即时性和更多的战术性、回合制系统结合起来,创造出完全独特的游戏体验,让人乐在其中。第2章已经要等不及了。

18.《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一款出色的多人射击游戏,代表了暴雪的水平和细节把控。而且自2016年推出以来,暴雪一直在制作新英雄和新内容来不断支持和丰富《守望先锋》。暴雪无懈可击的玩法让玩家在团队中无论扮演什么角色都同样重要。暴雪对细节的关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打造出了一个丰富的幻想世界,令人沉浸。

游迅网www.yxdown.com

17.《瑞奇与叮当》

PS标志性的独占ip,只有在PS4上《瑞奇与叮当》才能焕发生机,本作对二人的冒险在PS2之上进行了漂亮的重制和创新。两人之间的关系塑造的更加完整的和丰满,同时标志性的幽默感也贯穿始终。

游迅网www.yxdown.com

16.《艾迪芬奇的记忆》

《艾迪芬奇的记忆》是这一代最让人心痛、最具视觉活力的冒险游戏之一,是一款必玩之作。调查死亡表面上看起来相当无聊,但是每个记忆点被探索的创意方式令人乐此不疲,而且这个人是如何死亡的谜团则制造了诡异的悬念,会吸引你继续下去。《艾迪芬奇的记忆》是PS4上最惊艳、时尚、美丽的体验之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15.《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神秘海域4》是《神海》成长后的作品,是对内森·德雷克的审视。成熟的动作和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神秘海域4》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动作冒险游戏之一,也是最好的PlayStation 4游戏之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14.《合金装备5:幻痛》

《幻痛》无疑是《合金装备》系列中最具野心的作品,事实上,本作如此大的野心以至于其像是一款尚未完成的杰作。虽然很多系列铁杆粉丝对游戏的零散的故事感到失望,但很难否认游戏玩法仍旧是惊人的。在巨大的沙盒世界上,《幻痛》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武器库、车辆以及AI同伴,让玩家可以更具创造性的完成任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13.《生化危机2:重制版》

《生化危机2:重制版》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到来,粉丝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一切甚至是更多。基于《生化危机7》的RE引擎,《生化危机2:重制版》呈现出更加逼真的效果,残缺不全的僵尸、令人胆寒的暴君回归,射击感堪称完美,同时游戏突出的恐怖氛围是显而易见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对马岛之魂》

 Sucker Punch全新的冒险游戏,动人的故事和惊艳的视觉效果使得探索13世纪的日本成了一种享受。演员出色的将关于荣誉和战争的复杂故事呈现给玩家。壮观的武士战斗,以及令人上瘾的照相模式,《对马岛之魂》来的似乎有点太晚。

游迅网www.yxdown.com

11.《荒野大镖客2》

无论是令人惊叹的技术成就,还是开放世界下电子游戏故事的黄金标准,《荒野大镖客2》都是RockstarGames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之一,也是游戏史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之一。《荒野大镖客2》再现了一个广阔令人惊叹的西部荒野,细节把握令人震惊,所有的支线任务、小游戏、狩猎等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令人记忆犹新还要数《荒野大镖客2》对人物角色的刻画,亚瑟·摩根、约翰·马斯顿、达奇等一个个丰满又鲜活的多面角色,《荒野大镖客2》堪称神作。

10.《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神秘海域》确立了内森·德雷克的主角地位,而《失落的遗产》证明了配角们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本作将目光聚焦在科洛伊和娜汀身上,即便没有内森,演员同样出色。《失落的遗产》不仅为配角们打开的大门,同时也为《神秘海域》续作开辟了道路。

游迅网www.yxdown.com

9.《控制》

《控制》是一款特殊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带有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超自然扭曲力,作为这一世代最独特的冒险游戏脱颖而出。Remedy工作室以他们丰富的经验带带来了目前最炫酷的武器/能力。除了出色的超能力枪战之外,《控制》还采用了一些真正充满灵感的环境设计,变形的迷宫就像是大卫·芬奇和斯坦利·库布里克的梦中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8.《漫威蜘蛛侠》

《漫威蜘蛛侠》是漫威系列大师级作品,这个精心打磨的世界囊括了纽约市的巍峨高耸,以及攀爬曼哈顿最高建筑时带来的快感。在高楼大厦间辗转腾挪是如此令人上瘾,以至于你在完成任务前就想要探索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随着故事的推进,一个关于爱与失去、青春的温馨故事展现开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7.《地平线:零之曙光》

《地平线:零之曙光》是有史以来最美的开放世界游戏之一,初升的朝阳下,见证了曾经繁华的废墟在随风摇曳的枝叶间若隐若现。最魔幻的是那些装配超自然武器的巨型机械恐龙,在这片神奇的大陆上咆哮、奔跑。GuerrillaGames呈现出了一个庞大、奇妙又独特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地平线》采用了现有开放世界游戏中的一些最佳元素,并将它们编织在一起,做出了一个完全原创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充满狂野乐趣的作品。

6.《侠盗猎车手5/侠盗猎车手Online》

Rockstar最新也是最伟大的开放世界犯罪模拟在PS3的结束时亮相,亲手打破了历史上最快的娱乐产品的销售记录,在PS4上《GTA5》获得了全新的升级、完全检修的照明效果和第一人称选项。无论你是想体验一个对21世纪美国社会无情嘲讽的纯单机游戏,还是一个带有活跃的社区以及多年免费更新的多人游戏,抑或是开放世界沙盒游戏。《GTA5》都能满足你。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5》的遗产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PS5上获得继承。这款Rockstar大作的最新版本"将进行一系列的技术改进、视觉升级和性能提升,以充分利用最新主机的硬件设备,使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漂亮,反应更灵敏。"

 5.《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

作为一款庞大而华丽的JRPG,《女神异闻录5》为该类型游戏设立了一个很高的门槛,而2020年的《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则将这一门槛抬的更高。作为一款充满风格和天赋且引人入胜的冒险游戏,《女神异闻录55》让你白天在学校生活中游走,晚上则深入到东京更多的恶人心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女神异闻录5》很好地平衡了游戏的两个方面,让玩家真正深入到现实世界中的社交关系中,并让这些关系影响其庞大而多样的心灵探索和回合制行动。再加上吸引人的战斗系统、抓人的配乐、曲折狂野的故事,以及在基础游戏之外的大量全新内容,《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是这一代游戏中最有深度的JRPG之一。

4.《巫师3:狂猎》

CDPR庞大的奇幻史诗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值得关注的游戏之一,它为开放世界RPG游戏树立了新的标准。《巫师3》拥有一个严峻而又华丽的世界,它横跨了整个大陆的大部分地区,每一个角落、洞穴、沼泽或城市街道都有值得探索的东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它60多个小时的主线故事是一场伟大的冒险,充满了神秘和阴谋。加上为杰洛特量身定做的支线故事、怪物狩猎和离奇的冒险,真正使《巫师3》及其两个巨大的扩展DLC变得非常出色。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轻松地迷失数百个小时。

3.《血源诅咒》

《血源诅咒》是一款残酷、而且无比困难的动作冒险游戏。你会在游戏中不断经历复活和死亡的循环,直到你站起来扔掉手柄,大骂“老子再也不碰了”。但你脑海中的一个声音会开始响起,挥之不去,呼唤你回来,催促你回归、前进、征服。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后你会在一次次的死亡中取得进步,然后再一次死去,但每一次的死亡都将是你变得更加强大、聪明和老练。在这个世界里,每一次奖励都会带来风险,恐惧是显而易见的。虽然它的挑战让人感觉难以逾越,遥不可及,但你的技巧和决心最终会占上风,你会在黑夜中奋力前行。当取得胜利时,会获得世界上最伟大的快感之一。

2.《美国末日2》

《美末2》作为2013年《美国末日》的续作,两部作品分别代表了PS3和PS4两个世代的巅峰。《美末2》雄心勃勃、毫不妥协的故事几乎在每一个意想不到的转折点上都有精彩表现,人物矛盾尖锐。要求玩家尽最大努力去面对道德上的歧义,这引起了游戏史上最强烈的争议。

游迅网www.yxdown.com

《美末2》可能是顽皮狗迄今为止技术上最复杂的游戏,它的潜行和动作系统提供了一个个精彩时刻。它也可能是这一代游戏中比较有争议的游戏之一,但同时它也是最好的游戏之一;绝对是一款让我们至今仍无法停止思考的游戏。

1.《战神4》

2018年的《战神4》展示了一个精心制作的游戏世界,角色塑造和游戏水平证明了这款PS经典IP讲故事的能力。游戏的每一处设计都有其深意,并与游戏的其他方面进行串联,使得探索其世界的每一寸土地都是一个有益的机会。从主线故事到支线任务以及无关痛痒的收藏品,一切的一切都帮助你理解这个全新的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知为何,它从不会给你上枯燥的历史课的感觉。《战神4》一直在聪明且合理的利用神话故事。全新的利维坦之斧是自2005年初次拿起混沌之刃后最令人满意的游戏武器之一。顶级的画面效果以及对游戏中经典反派角色的塑造加上极富冲击力的故事,《战神》无疑是整个世代中最好的游戏体验之一,也是PlayStation4所提供的最闪亮的招牌。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