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2021年上半年美国电视游戏广告数据 任天堂占一半

2021年上半年美国电视游戏广告数据 任天堂占一半
2021-08-04 08:13:33

今天(8月2日),VentureBeat(简称VB,美国科技博客网站)和iSpot.tv(电视广告分析公司)公布了最新的美国电视游戏广告数据,在2021年上半年,任天堂完全主导了美国的电子游戏广告,虽然大部分人可能没有注意到,但事实就是如此,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VB还表示:“到目前为止,任天堂占据了总广告展示量的68%。迄今为止,该公司占据了今年前20名中的12个位置,并包揽了前5名。而且,它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根据iSpot的数据,任天堂将近占全年游戏电视广告总支出的一半(47.7%)。”

任天堂投放了79个广告,主要是在以儿童为重点的节目中。任天堂广告的前五大网络电视台包括尼克(26%),迪斯尼(24%),卡通网(22%),尼克卡通(6.5%)和迪斯尼XD(3.6%)。排名靠前的节目是《海绵宝宝》、《阿甘妙世界》、《少年悍将GO!》。至于广告内容,VB透露:“任天堂主要宣传特定的Switch游戏,在2021年上半年以《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精灵宝可梦》、《AmongUs》、《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和《马里奥高尔夫》为首。”

VB还讨论了创意内容。根据他们的数据,“任天堂的广告抢尽风头,其几个顶级广告的得分远远高于电子游戏行业的标准。根据iSpot的AceMetrix创意评估调查数据,在2021年上半年,任天堂排名前五的广告中(按电视广告展示量),有三个广告获得了比电子游戏广告的标准至少多5%的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VB公布了任天堂、微软和索尼在2021年上半年各自的展示次数最多的电子游戏广告,还包括这3个广告的数据,如播出的次数和得到的展示次数,可以看出三家游戏公司中,任天堂以最低花费获得了最高的展示量。

任天堂:《我的方式:<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

展示次数:3.016亿

估计花费:1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4万元)

播放次数:2479次

播放最多频道:迪士尼

最受欢迎的节目:《海绵宝宝》

PlayStation:《探索者》

展示次数:1.703亿

估计花费: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63万元)

播放次数:844

播放最多频道:ESPN

最受欢迎的节目:《体育中心》

Xbox:《游戏改变你的世界》

展示次数:1.43亿

估计花费:4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15万元)

播放次数:152

播放最多频道:ESPN

最受欢迎的节目:《NBA篮球》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