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LOL手游2.5版本开发者日志 小法、女警、杰斯参战

LOL手游2.5版本开发者日志 小法、女警、杰斯参战
2021-10-18 09:08:20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不删档测试这火热进行中,手游官博在昨夜带来了游戏2.5版本的开发者日志,邪恶小法师-维迦、皮城女警-凯特琳、未来守护者-杰斯将会随着活动陆续上线。此外,神龙尊者、玉剑传说等皮肤将随着新版本的到来陆续和各位召唤师见面,敬请期待。

《英雄联盟手游》2.5版本开发者日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前瞻公告原文:

亲爱的召唤师:

感谢您对《英雄联盟手游》的支持与关注,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接下来的2.5版本即将推出的内容,快来一起看看吧!

1、邪恶小法师-维迦、皮城女警-凯特琳、未来守护者-杰斯将会随着活动陆续上线;

2、齐天大圣-悟空、影哨-阿克尚、披甲龙龟-拉莫斯这几位新英雄也将在本版本陆续加入峡谷大家庭;

3、本次版本进行了英雄平衡性调整,详情请关注官方后续发布的版本更新公告。

【新皮肤】

神龙尊者、玉剑传说等皮肤将随着新版本的到来陆续和各位召唤师见面,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系统】

1.新增公会系统以及公会战玩法,玩家可在5级时加入公会,9级即可创建公会;

2.新玩家体验优化:新增“新世界探索指南”,金克丝带你畅游新世界!新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寻找自己的专属英雄,并获得丰富的奖励!

3.新增“峡谷宝典”:通过对局完成峡谷宝典的周任务和赛季任务,即可提升峡谷宝典的等级,获得丰厚奖励!解锁“峡谷宝典精英版”可获得更多奖励。

4.新增个人名片外框自定义功能,玩家可随意搭配获得的名片外框。

此外还有英雄平衡性调整、战场调整、系统调整与体验优化等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的版本公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